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航空即将开通直航马来西亚古晋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5-04 10:2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际知名的全服务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将由5月28日起,正式开通每周两班往来香港至马来西亚古晋的直航服务,并采用空中巴士A320全经济舱客机营运,成为目前唯一营运香港至古晋直航服务的航空公司,进一步加强香港航空的亚洲航线网络。

 

香港航空将于2016年5月28日起开通直航马来西亚古晋航线

  古晋是马来西亚砂劳越州的首府,亦是婆罗州其中一个最大的城市。由于古晋马来语的发音跟“猫”很相近,因此素有“猫城”之称,当地到处均可看到猫的踪影。除了猫雕塑外,亦设有一间以猫为主题的“猫博物馆”,吸引世界各地爱猫之人特地前来参观。

在砂劳越文化村中与原住民起舞共饮,认识传统习俗和文化

  对喜欢深度游的旅客而言,古晋独特的历史文化及大自然景观绝对不会令人失望。走进峇哥国家公园,漫步于森林步道,观看长鼻猴等野生动物,体验婆罗洲的生态之旅;在砂劳越文化村中与原住民起舞共饮,认识传统习俗和文化;回到城市,靠着古晋海滨公园,认识此城市繁华与宁静交融的一面。

走进峇哥国家公园,历史文化及大自然景观绝对不会令人失望

  香港航空首席商务官李殿春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继2月开通柬埔寨首都金边航线后,相隔两个月再开通首个马来西亚直航服务。相信随着雨季完结,古晋将会成为今年另一鲜有的旅游景点,并可进一步增强香港航空于亚洲的航点网络,为旅客提供更灵活多样的旅游选择。”

  香港航空香港往来古晋航班详情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 航线 起飞/抵达时间* 运作时间
HX715 香港至古晋 01:55/05:30 逢周三、六
HX716 古晋至香港 06:20/09:55 逢周三、六

  *航班编号及时间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关于香港航空

  成立于2006年,香港航空乃全服务航空公司,航线网络以香港为基地,广泛覆盖亚太地区超过30个主要城市,包括澳洲黄金海岸、北京、上海、台北、札幌、曼谷、巴厘岛和冲绳等。目前,香港航空的机队规模为30架空中巴士,包括25架客机及5架货机,机队平均机龄仅约3.5年,为全球最年轻的机队之一。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荣获国际认可的Skytrax四星级评级,秉承“很年轻好香港”的理念,致力于“将更好的带上云霄”,为乘客带来“飞尝喜悦”的愉快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