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加密避暑航线 这个夏天“不太热”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1:04: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气温逐渐上升,热浪提前来袭,很多旅客已在计划今年夏天去哪里“避暑”了。为满足旅客个性化的出行需求,祥鹏航空优化航线网络,加密避暑航线、新开通国际航线,让旅客无论是“避暑”还是享受夏日阳光都有更多选择。

  增加避暑航线 保障需求

  为了满足旅客“避暑”需要,祥鹏航空2016年夏秋航季增加执行多条“避暑必备”航线,有9607/8成都=三亚、9601/2成都=九寨、9627/8成都=康定=拉萨、9605/6成都=大理、9643/4昆明=芒市、9555/6昆明-海口、9973/4昆明=郑州、9969/70昆明=三亚、9835/6丽江=南京、9995/6昆明=银川、9951/2昆明=郑州、9603/4成都=思茅等航线。无论是海岛游、西南游、西北游、高原游都涵盖在内,这个夏天“不太热”。

  针对热点旅游城市,祥鹏积极调整、优化运力,对热门航线进行加密,昆明=郑州航线在原基础上每周新增3班;昆明=厦门航线增加至每周4班;昆明=三亚航线每周新增4班;丽江=泸州=南京航线新增一班,增加后每周1357执飞,进一步保障夏季航空旅游市场需求。

  新开国际航线 玩转夏天

  随着出境游日益火爆,亚洲周边国家受到众多国内旅客的喜爱,祥鹏航空计划于6月底开通昆明直飞“海上乐园”沙巴航线,7月初还将开航昆明直飞泰国曼谷航线。

  目前祥鹏航空在飞的国际、地区航线包括昆明=苏梅、昆明=普吉、昆明=甲米、昆明=西哈努克港、昆明=芽庄、昆明=济州岛、昆明=徐州=大阪、郑州=普吉等国际航线及昆明=台中、昆明=花莲2条地区航线。目前祥鹏重点开通昆明至东亚、南亚、东南亚国家旅游航线,逐渐开通北美、欧洲洲际航线,给旅客们带来更多出境游目的地的选择。

  祥鹏航空于3月25日宣布低成本战略转型,将成为云南省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未来将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战略为发展契机,围绕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总体目标,助力昆明打造国家门户枢纽,同时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符合年轻一代出行的路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