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方特携《三傻三精》游戏强势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7:21:11 来源:环球旅游网

  万众瞩目下,热门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开始于4月17日在东方卫视播出。在本季节目中,黄渤、黄磊、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王迅6位好兄弟继续 进行“残酷”的极限挑战。

  面包车里的困境、避之不及的奶油枪、摆不平的大圆盘、卡丁车里的无奈……各种挑战接踵而至,六位兄弟携手共度难关,再次展现极限男人帮的力量。此外,节目中三傻三精发生的种种爆笑故事更是让观众捧腹,一如既往地引发网络全民热议。

  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极限挑战2》指定主题乐园,在节目中出现的充满刺激和挑战性的项目,成为了检验男人帮“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重要标准,更震撼了屏幕前的观众们。闻名遐迩的悬挂式过山车“火流星”、久负盛名的“太空飞梭”、自由落体、陡然下坠……种种惊心体验紧紧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方特除了为三傻三精们提供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还在微信端推出了《三傻三精》互动游戏,进一步拉近《极限挑战》粉丝们和极限男人帮的距离。据说这款新游戏广受欢迎,很多粉丝们都玩得爱不释手。这款游戏的魅力何在?是不是也像《极限挑战》一样充满挑战呢?我们马上来看看。

别出心裁的性格测试

  这是一款性格测试游戏,粉丝们通过回答方特精心设计的题目,就可以测到《极限挑战》中与自己性格相符的嘉宾。测试结果却总是出乎意料,就像游戏提示所说“网友有时候,你觉得你精明神算如黄磊,实际上你可能只是傻乎乎的瞎猫撞上死耗子。有时候,你看起来是个傻白甜如张艺兴,实际上你是在扮猪吃老虎。”看来,你是”三精“还是”三傻“?测试过才知道。在游戏中体验到的惊险刺激感,一点也不比《极限挑战》差。

  推荐命中注定的最佳CP

  通过性格测试,粉丝们不仅可以测到自己是”三傻“或者”三精“,系统还会向粉丝推荐最佳CP。游戏中,粉丝们还可以和好朋友一起互动,一起体验成为极限男人帮“三精”or“三傻”CP的感觉。

  看过《极限挑战》第一季的粉丝想必大家对“极限三精”和“极限三傻”已经了如指掌了,作为《极限挑战》的支持者,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玩这款《三傻三精》游戏了吧?如果你也是死忠粉丝之一,可以长按下方的二维码进入游戏,挑战极限性格测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