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极限挑战2》强势来袭 来方特挑战欢乐极限

http://www.cnair.com 2016-04-11 17:1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极限挑战》第二季将在4月17日于东方卫视播出,方特旅游度假区作为《极限挑战2》指定主题乐园,将携手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六位当红明星,挑战欢乐极限。

  作为一档不同于其他节目的社会化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一直以传递公平正义、诚信友爱为节目内涵。在近日公布的《极限挑战》第二季海报中,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六兄弟黑衣亮相,每人身后分别写有“仁、义、智、孝、信、礼“几个大字,这一点既代表了“极限男人帮”中各位哥哥的性格特点,也暗合了“仁、义、智、孝、信、礼”的中华传统美德。这种对中华传统美德的弘扬是《极限挑战2》的初衷,同时也是方特旅游度假区不变的宗旨。

  方特旅游度假区始终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为目标,不但建立了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和方特水上乐园四种风格的大型主题乐园,并且在乐园里也创造性地开发出“女娲补天”、”九州神韵“、”梨园游记“等众多以中国文化为内容的,并融合AR、VR、MR高科技互动体验的项目。这些项目一方面为来乐园游玩的游客提供了了解传统文化的渠道,另一方面也为中国历史文化在新时代的弘扬与传承赋予了新的形式。

  此次方特旅游度假区与《极限挑战2》的合作,让粉丝们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看到“极限男人帮”在方特主题乐园里能完成更具挑战性的任务。

  那么,此次《极限挑战2》在方特旅游度假区内进行拍摄,孙红雷是否会在方特闻名遐迩的悬挂式过山车“火流星”上惊声尖叫?而60亿影帝黄渤又会不会挑战方特素负盛名的“太空梭”,体验自由落体、陡然下坠的瞬间失重过程?这些充满刺激和挑战性的项目,绝对是检验男人帮“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重要标准!

  方特作为世界最大的VR主题乐园,男人帮还能在方特体验到时下最火热的VR技术。方特经典项目“飞越极限”,无需专业头盔、眼镜,也能带给男人帮身临其境的高空飞翔感受。方特还拥有当今世界最大的供多人参与的裸眼AR表演项目“千古蝶恋”,项目将通过增强现实技术与真人表演完美结合,营造出虚幻唯美的特殊场景,带领他们穿越时空体验一场凄美动人、如梦如幻的梁祝爱情故事,让血性的男人帮也柔情满满。

  极限男人帮将在方特中完成惊险与刺激并重的项目挑战,开启他们的极限之旅。想要和他们一样体验惊险的挑战吗?想要进行尖叫声与狂欢并重的探险旅程吗?来方特旅游度假区吧!个性十足的项目加上极具冲击力的体验,让你突破自我,拥有无限可能!

  来方特,挑战欢乐极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