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参加自治区应对气候变化及碳市场建设专题业务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1:3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12月,中国在联合国气候大会召开前明确提出,计划于2017年启动全国碳排放交易体系。随着全面启动全国碳交易市场工作渐行渐近,各项备战工作也陆续开展。机场集团作为自治区重点能耗企业有望被纳入全国第一批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企业名单。

  为贯彻落实国家碳排放权益交易市场建设的工作部署,学习国家碳市场建设相关政策,近日,新疆机场集团参加自治区应对气候变化及碳市场建设专题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我国碳市场发展现状及碳资产管理、碳排放权机制与政策解读,重点行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核算方法等。碳排放交易通过第三方核查的管理办法,建立报送平台,使企业真正感受到碳的价值,形成碳是资产、资本、资金的意识,增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通讯员:张晓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