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参加自治区第三十六次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5-07-17 16:0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提升全疆企事业单位产品、服务质量和现场管理水平,推动自治区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深入开展,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自治区质量协会,于2015年7月上旬召开了自治区第三十六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

  会议以“开发潜能 持续创新 共同提升”为主题,总结了2014年度全区质量管理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推进方法,研究存在问题与对策,组织召开了全区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并评选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奖。

  此次自治区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规模空前,参赛单位及发布课题创历史新高,分别达到82个和207个。新疆机场集团安排6个QC小组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4个,库车机场2个(含一个民语组)。经过三天激烈、紧张的角逐,库车机场“星光”QC小组、“恒心”QC小组(民语组)获得一等奖;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Inter”、“鸿鹄”、“丝路”、物资保障等四个QC小组获得二等奖,助航灯光QC小组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自治区第三十六次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并进行现场成果发布,新疆机场集团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交流了质量管理活动工作经验,也借此学习了其他单位的先进经验,对照查找了机场集团QC活动的不足,达到了相互交流、启发、探讨,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共同提高的目的。现场成果发布既提高了新疆机场集团各参赛小组的总结、表达、交流、协调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机场集团的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