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治区国资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部署下半年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7-22 18:2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7月22日,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2015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专题会,听取了各直管企业上半年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聂亚春副总经理代表新疆机场集团汇报了机场集团2015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措施。

  上半年,新疆机场集团主动适应新疆机场安全发展新常态,全力维护辖区空防安全和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1-6月,机场集团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起降架次分别完成1199.28万人次、8.1万吨和14.62万架次,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7.9%、7.1%和24.2%。1-6月,新疆机场集团收到有报告的不安全事件信息84起,比去年同期(148起)降低了43.2%。上半年,新疆机场集团安全形势继续保持平稳并向好发展。

  自治区国资委王健副主任对机场集团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疆机场集团上半年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经济效益三项工作突出,工作任务繁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机场集团不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重点在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上持续发力,确保全疆各机场运营持续安全。自治区国资委要求辖区13个直管企业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不滑坡、不添乱,切实保障好下半年亚欧博览会、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典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