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随兴游——五一放假旅游好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1:1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说来就来了。区区三天假期,出国度假很不现实,边地探险也不可能,去拉斯维加斯太远了,而横店影视城真的很近。那么,今年的五一放假旅游就把自己交给横店吧。

(横店明清宫苑景区 图/寒残一叶)

  五一正是横店春色最浓时节。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景区举办的花朝节,一定会让你的心如花绽放。此外,在明清宫苑景区辽阔的草地上放飞五彩风筝,在广州街·香港街景区与街头秀演员共舞,在华夏文化园景区三教塔登高揽胜,在屏岩洞府景区茂林修竹间随兴游走,都会令人意兴斓珊。而在秦王宫的四海归一殿前看秦王迎宾,在明清民居博览城的深宅大院中品饮乡愁,在大智禅寺的梵音里顿悟世事人生,也会获得宅在家中难以拥有的体验。

(明清民居博览城七侠镇影视主题街区 图/寒残一叶)

  以上都是横店春日里都可体验的意境,今年还有更加特别的。梦幻谷景区举办的奇幻灯光节,汇聚了8万株“玫瑰”,组成了绚丽多彩的花海,再加上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嘉年华,会让你深深沉醉于春夜里的奇妙幻影。另外,横店影视城的活动自然少不了影视元素,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举办了“武林十年,遇见七侠镇”,《武林外传》播出十年,经典影视不仅值得在家回看,更值得来到现实亲身体验。

(《汴梁一梦》杂耍表演 图片/李约热内卢)

  缤纷演艺秀是横店影视城的快乐标签。五一放假旅游期间,《梦幻太极》、《暴雨山洪》、《小鸟加油》、《神往华夏》、《秦淮八艳》、《汴梁一梦》等脍炙人口的节目都将加演场次,《八旗马战》、《怒海争风》、《大话飞鸿》、《笑破天门阵》、《梦回秦汉》、《英雄比剑》等节目均有不同程度的修改,赏心悦目、开心畅怀是它们留给观众的共同印象。

(清明上河图街头穿越 图片/李约热内卢)

  今年以来,横店影视城已接待了影视拍摄剧组69个。五一小长假期间,《柜中美人》、《极品家丁》、《翡翠恋人》、《人生如若初相见》、《笑八仙之吕洞宾下山》、《半步之遥》、《浪花淘尽》、《修仙记之何仙姑传》等3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都在横店热拍。如果你有足够好的运气,也许就能迎面遇上“长腿欧巴”李钟硕,也有可能撞见周渝民、吴秀波、李晨、陈赫、王大陆、郑元畅、马可,或者是郑爽、刘涛、张天爱、苗圃、王丽坤、熊乃瑾等明星。不过,与明星相见在横店真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而在横店的“明星梦工场”里拍一部自己当主角的微电影,才是重复说三遍后必须去做的正经事呢。

(珠江渔香是珠江渔村的招牌菜 图片/李约热内卢)

  五一放假旅游吃的不能少,再快乐的行程也不能辜负自己的味蕾。“横店八大厨”是横店影视城旗下各大酒店、餐厅的美食品牌,贵宾楼行政主厨鲍建新制作的盐水黄金螺,国贸大厦行政总厨林俊制作的香荠窝头小牛排,丰景嘉丽大酒店行政总厨范永军制作的香椿炒虾球都是不可错过的美味佳肴。如果你对面食情有独钟,那么,强烈推荐你去影星酒店开的“食面埋伏”面馆!此外,梦幻谷景区内的“万盛兴酒楼”,也是你与家人朋友雅聚的理想之处。

  五一放假旅游,不得不提醒你的还有买一些横店影视城开发的颇具创意的礼品,愉快地踏上返程之路。譬如,明星签名的手机壳、印有景区风光的保温杯、印有芈月画像的抱枕、充满小清新风格的遮阳伞……,它们将使你的横店之旅回味绵长。

  横店五一黄金周旅游攻略:

  1. 横店镇地处浙江东阳,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

  2. 酒店景区均可免费停车,五一黄金周有旅游交通管制,建议遵从指示行驶;

  3. 黄金周订房紧张,建议提前上横店影视城官网(www.hengdianworld.com)或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预订;

  4. 横店春季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