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行车规范 确保机坪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18:4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盛铁良  南航新疆货运) 迟到的春天缓缓的来到乌鲁木齐,谨慎了半年的驾驶员们多多少少有点解放的感觉,踩油门的脚明显的比冬天加重了许多。为保安全运行,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开展了“百日安全”和“机坪行车整治”活动。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设备保障室结合“百日安全”活动,按照相关要求,细化梳理了“严格加强安全行车和日常检查行为规范”措施,要求每位驾驶员严格对照要求逐一落实。安全检查员加大检查频率及力度,严查、严抓、严罚,确保工作上的运行安全及车辆各项技术性能指标符合要求。

  设备保障室狠抓车辆使用管理的同时,重新制定规定和要求。针对个别驾驶员纪律性散漫,责任心不强,视规定于不顾,把各种规章制度抛之脑后的,作为重点防范对象,采取人盯人的办法。通过严查严抓严整治,明显有了好的效果,每位驾驶员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及规范操作的实际意义,目前,全体员工拧成一股绳,规范操作,相互监督,做遵章守规的驾驶员,确保机坪的行车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