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的家里来了洋老外” 携程“O2O”助推西藏旅游目的地国际化推广

http://www.cnair.com 2016-04-13 16:47:36 来源:环球财富网

  曾几何时,驴行西藏的游客都将“身体在地域,眼睛在天堂”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如今,这个每一帧都美得像壁纸一样的圣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村民们惊呼,“我的家里来了洋老外。”

  日前,携程旅行网携手西藏旅发委举办了“人间圣地,天上西藏”的老外分享会,邀请了近百名老外分享西藏的旅游特色,迈出了西藏旅游目的地实现国际化营销推广的重要一步。会后还产生了8名幸运儿,有幸前往西藏体验携程逾万元的7天6晚西藏特色游路线。

  4月1日,活动现场中奖的8名幸运老外在外语导游的陪同下,一同踏上西藏这片神圣的土地,并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藏族民俗风情考察之旅。从“圣殿”布达拉宫到离天空最近的“圣湖”纳木错,老外们感受到了西藏“人间天堂”美称的由来,吃藏餐,品藏味,穿藏装,跳锅庄……这一切独具特色的体验都令老外们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西藏的风景真的是太美了,藏民也特别热情,这里的民风非常纯朴”,在中国呆了很多年的外国友人NICOLAS用还算流利的中文说道,“行程的第五天晚上,在藏族村民的家访中,我们和大家一起吃饭,一起跳锅庄,特别特别开心,我们喝掉了藏民家里十几升的青稞酒,那味道真的太棒了,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味道,热心的藏民还送了我们不少青稞,我们回去上海以后还可以自己酿啤酒。”

  携程旅行网目的地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携程与西藏的战略合作,将通过“旅游+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西藏旅游产业的发展,使西藏旅游迎来黄金机遇。同时,也助推西藏成为国际化旅游目的地,打造携程成为全产业链的O2O平台。老外游西藏的活动,是帮助政府进行国际化营销推广的有力践行。

  携程作为国内最大的OTA在线旅游服务平台,目前已经吸引外籍会员多达1300万,庞大的外籍会员人群,也为携程的目的地国际化营销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事实上,西藏并不是携程首次采用“O2O”模式推广的目的地,之前在黄山、成都、乐山等多个国内目的地都有线上招募嘉宾、线下落地活动的推广先例。随着国际化目的地旅游产业的爆发,不仅是神秘的西藏,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旅游目的地成为外国友人的新去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