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正心修身从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4-03 14:5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4月1日,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赵博书记主持,中心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室主任和党务干事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飞服中心高明主任传达了民航局董志毅副局长在空管局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博书记宣贯了民航局空管局党委高毅书记在2016年民航空管系统党建工作报告的相关精神。

  随后,由史德宝副主任、刘勇副主任、李谦副主任相继传达了高毅书记题为《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行动落实 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空管系统事业安全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芸芸2016年民航空管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报告,以及西北空管局杨凌副书记所作的题为《聚焦中心任务夯实基础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

  最后,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赵博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了谢林岩书记对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提到的,要强化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严管善待干部、维护好党风政风等要求;赵书记提出全体党员应坚持运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落实“八个方面”工作思路,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好会议精神。

  飞服中心党委以专题党委会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的形式明确了2016年党建工作思路与工作要点,进一步夯实了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 王新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