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西安管制区实现“两网三运营商”安全保障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9-09-21 08:3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西安区管中心的投运,空管核心业务的网络传输愈发显得重要,其中运营商电路的可靠性,对安全生产至关重要。根据近几年对西北地区主备地面传输网、租用运营商电路的现状及不正常情况数据分析后,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需要对现有网络运营商电路进行调整。

  西北地区双地面网FA16和FA36在引接远端台站VHF甚高频、雷达等业务时互为主备传输链路,目前双网均分别采用电信和移动双中继电路保障,网络中心向西北空管局建议将西北地区综合业务网FA36区管至远端台站(除甘、宁、青分局)的移动电路改为联通电路保障,使西安管制区主备传输网电路实现电信、联通、移动三运营商保障,进一步加强网络中继传输的可靠性,降低安全运行风险。

  请示获批复后,网络中心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户县区管中心到庆阳机场的联通电路于近日贯通,传输业务正常,标志着西安管制区内实现了VHF、雷达信号FA16、FA36两张通信网,三家运营商保障模式。

  来源:西北空管局网络中心  李亚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