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瑞雪降出港 传递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2:3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俐璎  南航新疆货运)红梅迎春息,瑞雪降出港。3月2日夜间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3月3日凌晨的瑞雪在南航货运出港降落了。

  南航货运出港于3月3日09:58时接收到新疆分公司启动的黄色预警到14:00,面对突如其来的10公分瑞雪南航货运出港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慌张,而是有条不紊地执行着领导的安排。

  出港柜台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前来发货的货主进行解释,专业的态度,热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位货主,同时也避免了货主的不满、投诉。

  出港库区的工作人员分工合作,一部分人清扫库区的积雪,一部分人完成货、邮的容器组装后,扣好箱斗卡扣,打紧网套和雨布,避免货物在地面运输过程中掉落。

  出港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所有的工作人员配合融洽,团结一致,即使大雪天气所带来的困难也能共同克服,从而保障货、邮的正常运输,同时在瑞雪中传递着正能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