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员真情服务传播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8-08-20 17:1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夏静)“真情主动,睿智自然”是安检工作人员一直坚守的服务理念和原则。乌机场安检员丁芳芳用实际行动完美地诠释了这八个字的深刻含义。

  近日,刚结束了一天繁重的工作任务的丁芳芳,正从航站楼停车场骑车回家,走到机场培训中心十字路口时,遇到了正开车赶去T3航站楼接机的李先生。在丁芳芳之前这位李先生已经向前面的路人询问未果,在遇到丁芳芳时,又一次询问了去往的目的地,丁芳芳正确的指引了接机的方向该怎么走,可是李先生仍一脸迷茫,怎么也找不到方向,而在一边干着急,丁芳芳看着着急的李先生说:“那我带你过去吧”。丁芳芳亲自把李先生带到了T3航站楼的停车场内,并交待李先生说:“楼上二楼就是接机的地方,直接上去就到了”。李先生对此十分感激,连声道谢。助人为乐,敬老爱幼等好人好事在安检现场层出不穷,一个个平凡岗位上的“活雷锋”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所谓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想。真情服务不仅仅在我们工作中体现,在我们生活中,只要是力所能及的地方,我们都能用心的去对待。为建设一个丝路好机场,我们始终坚持热情服务,尽职尽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