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总站安检员紧急施救老奶奶

http://www.cnair.com 2018-05-21 16:1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孟秀娟 张格格)2018年5月21日,一位老奶奶在T2航站楼安检待检区突然晕厥过去,安检人员急忙联系机场急救中心并帮助医疗人员实施急救。

  2018年5月21日早上9:30分许,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奶奶在T2航站楼待检区准备进检查通道时突然晕厥过去,安检现场值班领导快速执行安检现场医疗急救应急预案,一边联系机场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一边询问身边的家人老人家的情况,得知老奶奶经常低血糖迅速找来糖果让老人服下很快老人的情况得到好转,在医务人员到来之后决定带老人去急救中心医院进一步检查,当日值班领导和分队长又帮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担架车。周围的旅客看见安检人员在面临突发情况处置有序高效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乌机场安检总站一直履行真情服务原则,为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广大旅客制定了一系列的应急预案并每月进行相关演练,力求为所有来到乌鲁木齐机场的旅客提供全方面的优质服务是乌鲁木齐安检总站不懈的追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