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检员真情服务八旬老人感动到送来感谢信不断敬礼

http://www.cnair.com 2018-07-02 10:2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格格 吴昌达)2018年7月1日中午在T2航站楼六号通道后面,一名年迈的老人颤抖着身躯用握手、敬礼、送上感谢信的方式向安检分队长表达自己对乌鲁木齐机场安检员真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7月1日中午12:40左右,一名年迈的老人在T2航站楼6号安检通道后面要求见安检领导。值班分队长赶到老人面前时,老人一边颤颤巍巍的伸出双手和他紧紧相握,一边描述着自己通过安检被每一位主动周到热情服务的安检员所感动的经历。谈到自己活了八十多岁到哪里都没有被这样热情的服务过情绪一度激动到哽咽。安检队长赶紧拍拍老人的背安抚他,接着老人从怀里拿出一封感谢信再次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后转身离开,期间不断向我们敬礼。安检队长在老人走后打开这份感谢信,虽然有很多错别字,但老人颤抖的字迹、真切的话语、美好的祝福让安检员备受感动。

  乌鲁木齐机场为提高服务品质,要求将首问、首看责任制和真情服务理念深切植入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员工认真落实于点滴行动,而旅客的肯定就是安检员努力的一切目标。正如这位老人的敬礼,不仅仅是对安检队长致敬,更是对乌鲁木齐机场的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这份肯定是激励乌鲁木齐机场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的不竭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