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爱老人 传播安检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8-10-16 19:1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伊利亚斯)工作中对旅客的文明服务,促使我们在社会中成为,乐于助人,尊老爱幼,有爱心的文明人。

  10月11日,勤务结束后,安检员伊力亚斯回家途中,遇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骑自行车时摔倒了,不仅买的蔬菜撒落满地,老人手还蹭伤。围观的人都没有给予帮助,行驶的车辆也没有因此停留。

  在这种情况下,旅检三室三中队安检员伊力亚斯主动跑过去扶起老人和自行车,帮忙捡起洒落在地上的蔬菜。老人很感激,安检员伊力亚斯回答说:不用谢,我是机场安检总站的员工,穿着这身制服,我为安检代言。长期的文明服务,铸造我们高尚的品德。人们常说一个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在提出真情服务至今,帮助他人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会不假思索的伸出双手,在候机楼内安检员们营造了浓厚的真情服务氛围,在候机楼外安检再次践行了一个社会人应尽的社会职业。这就是我们安检人,用行动诠释着我们的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