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面向社会开展房屋租赁招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3-16 10:5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民航实业公司为规范房屋租赁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保护公司利益、公共利益和当事人合法权益,保证招标投标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民航实业公司的实际,在新疆信息网发布“民航实业公司2016年房屋租赁招标公告”。

  此次开展招标工作由民航实业公司委托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能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对机场院内商业区域7个标段16个商业网点实施招标。招标流程如下:发布招标公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编制资格预审文件——提交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投标文件——编制招标文件——提交招标文件——开标、评标、定标——发布中标通知书——签订合同。分别对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至时间均有严格要求。

  民航实业公司商务办全面负责此次招投标工作,组内成员相互配合协作,不仅学习招投标的流程,深入了解招投标的过程,还需认真审核投标文件需要准备的相关文件及相关证明,严格规范房屋租赁招投标秩序,严禁违法招标投标行为,确保本次招标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潘国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