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大宋花朝节大玩真人RPG游戏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5:0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月,春回大地,百花争艳,正是与亲朋好友踏青赏春的好时节。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2016横店春游大会”也已正式开幕,横店影视城各景区推出春游系列活动,而横店清明上河图景区的“大宋花朝节”则是其中的一大亮点。

  花朝节,俗称“花神节”,是古代春季踏青的传统节日,而“大宋花朝节”正是清明上河图景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庆活动。与其它各地举办的“花朝节”不同的是,横店版“大宋花朝节”更具影视穿越的味道。

  春季百花怒放,樱花、桃花、迎春花、山茶花以及为活动布置的蝴蝶、大宋坊花街、花船、还有花神像,将整个清明上河图景区点缀成一片花海,留着其中,处处感受春的气息。其中的烟柳渚区域是景观最美的“皇家小花园”,葱郁的花木、悠然的小秋千、精致的花神像、《青丘狐传说》唯美的花灯景观全部聚集于此,绝对是游客游览必去之地。

  除了看的,花朝节的体验项目也是丰富多彩,你可以去烟柳渚祭花神、赏红,也可以去大宋坊参加花神巡游、亲手做花糕,或者头戴簪花手提花灯,感受一把浓浓的“宋朝味道”的花朝节,体验古代踏青的乐趣。

  4月2日,在大宋花朝节的开幕日,一场大型RPG真人实境游戏体验活动——《穿越吧!大宋》即将开始报名。活动主办方横店影视城联合同程旅游网将邀请300位游戏玩家,在《全员加速中》、《奔跑吧,兄弟》等真人秀节目拍摄地——清明上河图景区真实体验穿越活动。据说景区首次将RPG电脑游戏的模式照搬到了线下,结合古装穿越、原创花神故事、触发NPC角色、跑男类趣味游戏,势必为游客打造一个快乐盛宴。

  美食、美景以及丰富的活动,精彩纷呈的大宋花朝节邀你一起体验2016横店春游大会的独特魅力。

  横店春季旅游攻略:

  1. 大宋花朝节《穿越吧!大宋》活动时间:2016年4月2日,报名QQ群:147171922;

  2. 上横店影视城官网(www.hengdianworld.com)或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 )可预订横店门票和酒店;

  2. 横店镇地处浙江东阳,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酒店可免费停车;

  3. 横店春季早晚温差大, 注意增减衣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