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开展2016年第一次卫生大扫除

http://www.cnair.com 2016-03-09 15:3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贵洲)随着气温的逐渐暖和,近日,在塔城机场团支部的组织下,塔城机场全体员工对辖区的各个角落进行清理,使机场的面貌焕然一新。

  利用航班间隙,全体员工按照之前的分工,各自拿工具在候机楼前集合,经机场领导的统一安排,每个人到责任区进行打扫。你看他们忙碌的身影,无不在这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你追我赶,不一会时间,机场的面貌焕然一新,眼前为之一亮,这不仅给机场员工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也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舒适的乘机环境。因此,塔城机场不管在何种情况下,都会给你一种舒适的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