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普惠旅游贷款受追捧 来一次永生难忘的国外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3-09 13:28: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着“周五下午+周末”小短假模式的新鲜出炉,带动了各城市周边旅游业的高速发展,利用一周里难得的周末小长假带上全家老小一起出游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不过单单只在国内游有什么意思呢?作为子女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让为我们辛劳一生的父母们在有生之年好好的享受一次人生,那么孝顺的你是否已经在着手打算带着父母一起来一次永生难忘的国外之旅了呢?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现如今利用节假日带上全家老小出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然而出国不比国内,不管是交通、食宿、门票……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这笔费用对于普通收入的工薪阶层来说至少抵得上一年的工资,平时当房奴、车奴已经够紧张的了,那么如何才能够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呢?别着急,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普惠金融业务群正好可以帮得上你!

  据了解,平安普惠是由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专注于个人和小微企业的消费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以创新的科技和卓越的客户体验为广大用户群体提供更加专业的创业贷款、家电贷款、购车贷款、旅行贷款、进修贷款、子女教育贷款、医疗美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置办婚礼贷款各类大额消费贷款等,涉及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种类丰富,覆盖面广,是个人消费贷款的首选。

  今年37岁的刘先生表示,自己和妻子都是普普通通的公司职员,工资不高,每个月还完房贷工资所剩无几,而眼下正值旅游的黄金季节,夫妻俩打算带上全家老小一起去国外旅行,可一家五口的旅游费用承担起来确有些吃力,而以贷款的形式把费用分担出去就相对轻松得多,非常适合像他们这种低收入人群。

  如果你还在为筹集旅游资金而发愁,如果你不想动用自己有计划的储蓄账户,那么平安普惠将是你的不二之选。现如今,已有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于旅游贷款的消费方式,用明天的钱来园自己今天的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