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跨越时空领略异域风情 欧睿宇邦分享之旅进入第三天

http://www.cnair.com 2014-11-18 10:00:47 来源:网络

  分享之旅奢华欧洲游已进入了第三天,体验过巴伐利亚的豪迈风情,见识过新市政厅的威严挺拔,也在莫扎特的故乡回味音乐声跨时空的萦绕,今天大家驱车前往奥地利最壮美迷人的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重新回归自然,看76个蓝色湖泊依山环绕,连绵不绝。

 

  这里,自19世纪中叶开始就是奥地利和德国贵族避暑和狩猎圣地,正如欧睿宇邦的企业信念——为优质生活造,在忙碌与重压的都市节奏中依然保存着一种追求清新惬意的厨房生活态度。

 

  透过车窗,欣赏着湖光山色,当幽静迷人的湖光美景映入眼帘,大家连呼吸声都变得一致而舒缓,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白云,雪山,湖泊,再加上远处那一幢幢小白屋的点缀,这一刻犹如来到了精灵的世界,简单而美好!

 

  一顿午餐过后,大家坐上了前往哈尔施塔特小镇的大巴,去寻觅这座因盐致富的,世界上最美的小镇。

 

  一下车,就迎面扑来一股“惬意闲暇”的空气,大家走走停停,连步伐也变得散漫。小镇不大却是玲珑八面移步换景也许呆上几天都看不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属湖边依山傍水的一间间小木屋,宛如一张来自天堂的明信片。在这里,看不到霓虹闪烁的广告和灯红酒绿的嘈杂,街面上清清爽爽餐馆里也安安静静,大家变得轻声细语的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打破了这个千年小镇的平静。

 

  走在小镇的街道上,临街人家仿佛一个个都是艺术家,在木门前面全都摆放着他们用手工制作的各种工艺品,富有创意并且精致。

 

  在哈尔施塔特小镇的漫步,是一次发现之旅,而欧睿宇邦也一直用它永不止步的创新热情,带领着人们探索一段段新旅程,发现橱柜之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