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春运小故事 安全员小任的第一个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6-02-26 13:3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任培超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2016年2月22日,正月十五,空气中还迷漫着鞭炮的火药味,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年轻的安全员任培超要去执行乌鲁木齐-喀什-乌鲁木齐航班,他按规定时间来到飞行准备室,乘务长在做完航前准备工作发言后,安保组长开始做航班的安保要求,按要求通报了近期空防安全情况后,具体对本次航班做了工作安排,安保组长一再强调,因为是元宵节,他要求安保成员一定要提高警惕性,注意观察旅客,安保组员要打起一百分精神,尽职尽责,要与乘务组协同配和,加强沟通。保证旅客能平安到家!

  刚工作不满一年第一次参加春运的任培超将这些要求记得很细很牢,整个航程他认真按照要求操作,在喀什经停期间,他又不惧严寒在飞机下监控飞机货舱上货,确保装载货物中无任何危险物。当飞机平稳降落在乌鲁木齐机场时,小任深深呼了一口气,觉得自己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看着旅客都能平安回家,他感到很满足,他甚至有些兴奋,因为他参与了“春运”这样的大事件,做为民航人他感到荣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