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天津=深圳=百色(巴马)航线即将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16-02-15 11:30:05 来源:商业电讯

  北京 2016-02-15(商业电讯)-- 有一个地方,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天坑群景区, 拥有中国单级落差最大的瀑布,拥有终年常绿的热带雨林美景——布柳河热带雨林。这片热土是著名的革命胜地,邓小平发动和领导了百色起义,留下许多宝贵的历史财富。

  百色市位于广西省西北部,奥凯航空将于三月初开通天津=深圳=百色(巴马)航线,新春之后奥凯航空轻橙之旅带您走进这富饶的胜地。

  提及百色,还有一个地方不得不说,即为巴马。巴马瑶族自治县,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隶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位于广西西北部,与百色等市县毗邻。据第二次到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巴马百岁以上寿星占人口的比例之高都居世界五个长寿区之首。据巴马县政府介绍,造就巴马长寿现象的外部环境因素是地磁、空气、水、阳光、食物。这五大因素与古代地理中的阴阳五行,即金、木、水、火、土相互对应。地磁对应金,是五行之首,万物之源。据介绍,地球的一般地区地磁约在0.25高斯,而巴马高达0.58高斯。

  百色巴马机场,是距离巴马瑶族自治县最近的机场,仅相距80余公里。(巴马县距离南宁吴圩机场,相距近300公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