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百日安全大整顿” 确保春运机坪行车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6-02-04 18:2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论武  南航新疆货运)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拉开帷幕,候机大厅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客流明显上升。航空货运也不例外,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迎来了春节前的最大货流高峰,每天发货收货的车辆川流不息,出港进港的货物象流动的小山,通过航班这个载体流向天南地北。

  为防止货物在地面运输环节中出现问题,影响安全生产以及服务质量,南航新疆分公司设备保障室特种车队,结合货运部开展的“百日安全大整顿活动”,组织全员,认真落实“春运保障措施”,重新学习机坪安全行车的系列文件,逐条梳理风险源库的风险,认真分析,查找违章事项的主要原因,从管理环节、人员培训、规章落实、监督检查和违章处理等方面进行仔细核实,制定了机坪防违章措施,要求驾驶员在春运期间,更加遵守机坪行车规定,检查员严格按照检查表对人对车,进行定时定点的常规检查外,要开展随机检查,借助仪器对酒精和车速的测检,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进行现场处理。

  通过近期的严抓狠管以及各项措施的逐步落实,拉运货物的机坪车辆,都能按照行车路线、行车速度以及各项要求在行驶。虽然春运货量猛增,但猛增的货量只能更加提醒驾驶人员,安全行车就是就是我们给予春运的最好礼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