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海泉湾春节期间推出土豪直升机飞行观光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6-02-01 15:26: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30日,珠海海泉湾2016新春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暨海泉湾爱飞客航空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举行,中航工业通飞副总经理沙长安先生、爱飞客航空俱乐部董事长喻平先生、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副总经理王思利先生、珠海中航通用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代斌先生、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总裁冯刚先生、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助理总裁黄凯一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该航空旅游项目将在春节期间正式推出,届时,来珠海海泉湾度假的游客将可以低价享受城市低空飞行之旅。签约仪式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嘉宾和媒体记者成为本次项目的首批乘客,体验刺激的飞行之旅。

海泉湾爱飞客航空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6年是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开业十周年,与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合作的顶级飞行观光项目的全新起航,将为珠海海泉湾十周年添上精彩的一笔。据悉,该飞行观光项目采用的是罗宾逊R44雷鸟系列,是性能卓越的轻型直升机,性能稳定安全可靠,其机体线条优美,巡航速度可高达210公里/小时,而平均耗油量仅为56升/小时。R44直升机可装备固定或应急快速充气浮筒-R44水上机(CLIPPER),能在水上飞行和起降。

海泉湾爱飞客航空旅游项目专机:罗宾逊R44雷鸟系列4座直升机

  土豪级的享受,亲民的价格

  R44雷鸟在国内的参考价格370万—420万人民币左右,座舱采用“二加二”的舒适配置,并有双重操纵,一共可以容纳4个人(包括飞行员),合适一家人或一班朋友一起体验,宽敞的座舱内无隔舱或桅杆阻挡,确保所有人员有最佳视界,游客可以感受210马力发动机带来的冲击感,从200英尺低空中俯瞰碧海蓝天映衬下的海泉湾,美景尽收眼底。

  据悉,本次航空旅游项目将提供三条游览路线,包括高低空两圈本场观光路线、飞行特技体验、金台寺观光25分钟观光路线。如此土豪的项目却有十分亲民的价格:

  (1)海泉湾观光5分钟航线,环绕海泉湾两周,低空66米一圈,高空188米一圈,南海温泉、渔人码头、酒吧广场、天王星、海王星,可尽情俯瞰碧海蓝天映衬下的珠海海泉湾,豪情享受却只需398元(成人票),儿童票258元(儿童票适用于1.5米以下儿童,含1.5米)。

  (2)海泉湾观光10分钟航线(5分钟观光航线+飞行特技体验区),除了能体验低空高空两圈飞,还能在海泉湾西方海域感受直升机的飞行特技,票价只需要580元!

  (3)金台寺观光25分钟观光航线,从海泉湾西侧海域到西江到崖山再回到海泉湾,整个路线可以重温崖山古战场地理全貌,体验空中拜寺,包机价只需要3880元。

  温泉美食嘉年华 金猴贺岁海泉湾

  发布会上,海泉湾助理总裁黄凯一先生详细地介绍了春节主题活动的五大亮点,在2月7日至2月22日春节期间,海泉湾以“温泉美食嘉年华 金猴贺岁海泉湾”为主题,游客们除了可以乘坐直升机高空游览海泉湾,还可以观赏绚丽的海上烟花,与全球最高的萌版美猴王合影留念,品尝由海泉湾维景国际大酒店五星级出品的养生美食,观看海泉湾精心编排的盛世唐风沐浴舞,体验中国首批五星级、纯天然海洋温泉,让游客感受到新春的喜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