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坐直升机看美猴王,珠海海泉湾“春晚”节目单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6-02-01 11:49:22 来源:凤凰网厦门

  尽管有大批网民支持六小龄童上猴年春晚,但是仍有可能无法如愿以偿地盼回那个国民心目中最英勇的“美猴王”,那个让人心头热乎乎的齐天大圣,不免让人对还未开始的春晚就已经意兴阑珊。然而日前记者从珠海海泉湾2016春节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近10米高的最萌美猴王造型栩栩如生、萌态动人,仿佛从天而降伫立在海泉湾神秘岛主题乐园与游客零距离互动。海泉湾与爱飞客合作推出航空旅游项目,让普通市民也可以来一场炫酷的直升飞机观光之旅,此外还有璀璨的海上烟花、再现盛世的唐风温泉沐浴舞以及五星级出品、5元起劲爆优惠的养生美食节,在珠海海泉湾过春节,放花灯,闹醒狮,猜灯谜,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春晚”节目单让人无比期待。坐直升机,看美猴王,泡海洋温泉,品美食,这样的“春晚”节目单你还满意吗?

海泉湾爱飞客航空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赏烟火,看萌猴,喜庆过大年

  海上烟花SHOW,璀璨耀新年。古云:“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又怎能少了一场华丽的音乐烟火表演呢?除夕夜至初五,海泉湾在欢乐海滨为游客献上新春巨作。璀璨星空是海泉湾为游客私人订制的表白布景,海岸上空绽放的烟火是海泉湾为客人展开的唯美画卷,步行在海边棕榈路上,耳边听着海浪声,抬头即可看见新年第一束火树银花的绽放。最萌美猴王,全球第一高。巨型萌悟空坐落在海泉湾神秘岛主题乐园,以动画人物原型打造的巨型美猴王从动画银幕上款款走来,喜庆萌美。快跟大圣合个影!

珠海海泉湾全球第一高萌版美猴王

     翱翔蓝天,梦回大唐, 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炫酷直升机,飞越海泉湾。本次航空旅游项目是珠海海泉湾与爱飞客航空俱乐部达成的战略合作项目,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是低空娱乐飞行和航线娱乐飞行的佼佼者,曾服务过多条航线,根据客户的需求结合实际飞行条件,定制出飞行产品和服务,提供专业而安全的一站式服务。海泉湾爱飞客航空旅游项目将提供三条游览路线,包括高低空两圈本场观光路线、飞行特技体验、金台寺观光25分钟观光路线。航空旅游项目采用的是罗宾逊R44雷鸟系列4座直升机,拥有卓越的性能,巡航速度可高达210公里/小时,宽敞的座舱内无隔舱或桅杆阻挡,确保所有人员有最佳视界,螺旋桨转动,翱翔空中,可尽情俯瞰碧海蓝天映衬下的珠海海泉湾。

海泉湾爱飞客航空旅游项目专机:罗宾逊R44雷鸟系列4座直升机

     唐风沐浴舞,再现盛世情。海泉湾海洋温泉举办的"泉回大唐"活动,传承大唐风吕的古代帝王温泉沐浴文化,弘扬尊贵惬意的现代都市健康养生理念。身着唐装的礼宾员以唐朝宫廷礼节迎宾,为客人详细地讲解沐浴文化知识,并送上袋装的牡丹、芍药、桃花花瓣,奉上最温馨的祝福。当客人进入温泉,身着五彩舞装的女郎还会在优雅的古声中翩然起舞,为游客再现唐朝鼎盛的温泉沐浴文化。

     品美食,闹新春,祈求来年福运

     地道本土菜,养生美食节。海泉湾在渔人码头为游客准备了30余个特色美食摊位,5星级优质出品,5元起劲爆优惠,10余款趣味烹饪互动游戏,30多个经典美食摊位,近100种鲜香风味特色小吃,多彩威尼斯假面巡游,异国风情与经典美味的结合,全方位诠释美食的魅力。海泉湾美食街的长廊上,除了美食还有灯谜会,一串串红红火火的灯谜等游客来猜,猜对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项目免费体验券一张!

     醒狮闹新春,花灯祈福年。新年期间游客可以在海泉湾渔人码头放水上花灯,点亮花灯,放飞心愿,届时还有花车大巡游和双狮齐舞活动,让游客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即将到来的猴年,珠海海泉湾诚意要为客人献上一场精彩的新春表演,整个海泉湾早已布置得年味十足,到处都洋溢着新年的气氛。刺激的航空观光,精彩的游园活动,各种好礼相送,这样精彩的“春晚”节目单,你还不约,一起来海泉湾拥抱猴年幸福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