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泉湾暑期亲子活动盛大开幕 羽泉周勇等明星送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15-07-13 16:03:20 来源:驴娃娃

  ——珠海海泉湾“加勒比水世界开业暨亲子嘉年华,海陆空总动员”暑期主题活动正式开幕

  7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暑期活动主题秀——加勒比水世界开业暨“亲子嘉年华,海陆空总动员”暑期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在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精彩上演。夜幕下的加勒比水世界灯光璀璨,演员们在水上舞台挥洒着热情,游客们在水中嬉戏尽情欢呼,羽泉、周勇等炫风车手明星队长纷纷献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今年暑假,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倾力打造一个让大人小孩都能尽情玩耍的热情夏天:高空旋转滑道、奇乐翻斗桶、散花消暑浴,全新加勒比水世界偕海洋温泉雪顶冰池、梦幻泡泡浴等亲子项目让你享受蔚蓝、拥抱大海;住《炫风车手》明星别墅、体验幼少青壮中各年龄段的汽车竞技项目,与巨型汽车机器人一道华丽变身、同时着陆;起飞、攀升、旋转、翻滚,弹指一挥间便让一架设计精细、外形酷炫的模型飞机滑翔出一道美丽弧线、划破长空……

暑期活动开幕仪式在加勒比水世界上演精彩表演

  开幕式当天,来自珠三角及港澳地区的政府领导、重要合作伙伴以及80多家媒体机构共计700多人出席了珠海海泉湾“加勒比水世界开业暨亲子嘉年华,海陆空总动员”暑期主题活动的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海陆空主题派对秀、加勒比沙滩自助欢迎晚宴以及暑期新产品免费体验组成。新颖别致的海陆空主题派对秀不仅上演了全新加勒比水世界的热辣舞蹈和T台走秀,现场还邀请到了“遥控花式特技直升机亚洲第一人”、曾经获得韩国航模直升机大赛总冠军、世界杯航模大赛第四名的韩国航模大师李在弘以及有着23年航模操控资历的台湾资深飞行运动员宋臻宪联袂演出了一场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正在全国热播的广东卫视《炫风车手》栏目总导演方菁先生更是亲临现场并带来了炫风车手明星队长林志颖、刘涛、羽泉和周勇亲笔签名的品牌头盔作为现场抽奖奖品。明星队长们也用视频的方式为海泉湾此次暑期活动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活动开幕仪式上,炫风车手队长羽泉为海泉湾暑期活动送上祝福

  在欢迎晚宴上海泉湾副总裁徐杰先生介绍到,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是中国港中旅集团重金打造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作为中国首档原创汽车竞技类娱乐真人秀节目广东卫视《炫风车手》的全程录制基地,珠海海泉湾在综合配套、生态环境和服务品质上都有着不俗表现。基于这些优势特点,海泉湾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供游客多元化旅游体验的综合度假胜地。也正因为这样,中国首个以汽车文化为特色的海博汽车主题文化创意园——汽车安全驾驶培训基地、亚洲落日赛道、全地形车驾控体验营、汽车俱乐部会所、汽车漂移特技馆等正伴随着《炫风车手》的热播以及海泉湾旅游产品不断更新迭代的发展需求应运而生。

  开幕式后,众多与会嘉宾还亲身体验了多项“海、陆、空”主题项目。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海泉湾推出的暑期海陆空系列活动给人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既有摄人眼球的十米巨型汽车机器人和花式航模表演;又有好玩的亲子皮划艇、巴布熊猫四驱车和野性十足刺激动感的全地形车;既可以漫步“炫风小镇”挑选一栋自己所钟爱的明星别墅开始一段浪漫之旅,也可以驱车30分钟到达附近码头乘坐游船登陆原生态海岛进行一番探险,实在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旅游盛宴。

开幕式后游客们体验海泉湾推出的暑期海陆空系列活动

  “关键是在这里每个年龄层都有适合他玩的项目。这个暑假,我又多了一个可以和家人朋友一同出游的目的地了。”一位来自澳门的嘉宾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