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汉路现土豪美女拉票,投一票送一罐啤酒

http://www.cnair.com 2015-06-01 16:1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在武汉江汉路上发生了一起围观事件,几名年轻时尚男女在人潮涌动的江汉路上为某活动拉路人帮忙投票,投一票就送一罐啤酒,引起大量群众围观,本就拥挤的江汉路一下子更人流堵滞。

  据目击者爆料,下午3点左右,几名穿着打扮时尚入流的年轻男女从江汉路一家KTV出来,开始从随身拎包里掏出啤酒当街发放,同时邀请路人用手机登陆周大福乐提网,帮他们的活动视频投票。

  据知情者透露,其中这位短发美女姓王,她参加了周大福主办的“丝路任我行”活动,该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行者重走丝绸之路,并开出了“月薪两万加奖金、费用全包、路线自定”的优渥条件,短短一个多月时间内已吸引了近3万人报名参加,王小姐也是其中一员。

  “我对旅游很感兴趣,也一直关注周大福品牌,这次一看到周大福在招人重走丝绸之路,就毫不犹豫报名参加了,希望可以成为世界上最任性员工。”据王小姐介绍,所有报名者均需要在活动页面上传视频,视频票数前20名才有资格杀入决赛。为了成功晋级,王小姐自称“也是操碎了心”,想了各种办法,包括在朋友圈里刷活动链接邀请亲朋好友来投票。昨天当街发啤酒的“行为艺术”纯属灵光一闪:本来自己和朋友在KTV聚会,谈起了“丝路任我行”活动,正好点的啤酒喝不完,其中有人提议“当街发啤酒来拉票怎么样?”大家顿时兴致高涨,于是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从KTV带出来的啤酒很快发完了,我们看效果不错,又去买了好几箱继续发,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围观。”王小姐笑称,自己对“丝路任我行”活动兴趣浓厚,非常想晋级决赛。通过一系列努力,现在王小姐的票数已从几千票飙升至几万,排名遥遥领先。

  记者登陆周大福乐提网,了解到活动报名和投票将持续到6月10日,吸引报名者众多,其中不乏旅游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驴友,甚至还出现了国际友人的面孔。对旅行感兴趣的读者不妨了解一下http://sns2.leti.cn/weibo/silu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