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旅游旺季, 京畿观光公社的面向中国旅客的手机优惠小册上市了

http://www.cnair.com 2016-01-26 15:19:35 来源:中国网

  最近中国也在关注韩国政府正在进行的签证制度改善,简化退税过程等一系列政策对韩国旅游市场所产生的影响。

  特别为了迎合2016韩国访问年,中国和韩国政府共同制定了多种多样的方便中国游客游韩国的政策。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黄金季,面向访韩中国游客2016年1月韩国京畿观光公社智能手机版京畿观光外语手机优惠小册上市了。

  京畿道是以在百度,优酷,爱奇艺等网站上保持热搜位置的 “Running man”、“她很漂亮”、“制作人”的拍摄地著称,为了追随当红韩流明星的足迹,很多粉丝选择到此一游。

  京畿观光公社制作的手机优惠簿里包含导游小册,地图,旅游景点,美食及购物推荐,旅游路线等多种情报信息和打折券。提供语言为中、日、英等6国语言服务。

  京畿观光公社相关人士称“作为可被称为小小大世界且被广泛应用着的智能手机,我们正在为了大家能够更加便捷的无论何时何地都可获得有用信息而努力“而电子优惠券小册正是为了方便更多的外国游客只动用手指就可轻松获得旅行信息的期待”的结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