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美嘉旅社全新国内出发欧洲团,多网同步热售中

http://www.cnair.com 2016-01-21 15:0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自有新气象,英国欧美嘉旅行社隆重推出上百条国内出发的欧洲旅游线路。线路目前已在欧美嘉旅游网、“去哪儿网旅游网”、“阿里旅行”同步上新,火热销售,高品质欧洲旅游服务,将带给中国游客非凡的旅游体验。

  “店”定基础——多家旗舰店,同步上新促热卖

  好的旅游产品更需要好的平台推广。英国欧美嘉旅行社,自2014年以旗舰店形式进驻去哪儿旅游网、阿里旅行以来,其旅游线路及门票等产品广受好评,业绩节节攀升,同时也积攒了超高人气,为其国内出发新线路的推广和热卖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这百条国内出发欧洲旅游线路除了在欧美嘉官网上线外,也在一些专业综合性旅游网的欧美嘉旗舰店上线。此举不仅扩宽了销路,也加深了欧美嘉的品牌影响力,让旅客有更多渠道和机会享受到欧美嘉优质的旅游服务。

  “多”多益善——百条欧洲团,多主题多地出发

  欧美嘉新增的这上百条欧洲旅游线路,可谓多多益善。每条线路均可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全国多地可出发,便利旅客就近启程。在线路行程上,百条线路搭配有从六日游到十七日游,从一国深度游到欧洲多国游多重组合,路线覆盖以伦敦、爱丁堡、巴黎、罗马、巴塞罗那等为中心150公里以内的景区,深度挖掘旅游地特色,设置多层次多主题游览,满足不同年龄层的旅客多样化游览需求。

  “惠”逢其适——平价高端定位,接地气得青睐

  欧洲长线游一直存在定价过高、服务质量差等问题,而欧美嘉国内出发欧洲旅游团平价高端的定位更接地气,做到好玩不贵,得到游客青睐。以英国全景双飞十日游为例,报团费不到八千元,就能尽享往返国际机票+三星酒店住宿+资深中文导游+全程豪华大巴等高端配置,此外,还赠送免费接送机服务,只为旅客能享有最佳旅游体验。

  “质”在必得——优质地接资源,获认可赢信赖

  优势地接资源是旅客选择旅游团最主要的考虑因素。欧美嘉从业20年来,一直努力耕耘欧洲旅游市场,积攒下独家酒店、商旅地接资源以及宝贵的华人旅游、机票、酒店服务经验,为优质旅游服务提供保障。欧美嘉旅行社还是英国政府推荐指定接待中国旅游团的旅行社,其旅游实力得到认可,以专业品质赢得信赖。

  欧美嘉新团上线,岁末迎新优惠多。旅客想参加欧美嘉国内出发欧洲旅游团,除了可以在欧美嘉旅游网查询预订,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消费习惯,在“去哪儿旅游网—欧美嘉旅游旗舰店”或“阿里旅行—北京欧美嘉国旅专营店”购买,平台不同品质不变,先买先享尝鲜价。

  关于欧美嘉旅行社

  英国欧美嘉旅行社成立至今已有20年,是英国最大最资深的华人旅行社,并以高性价比欧洲旅游产品和优质机票旅游服务而享誉海外华人圈。欧美嘉旗下酒店遍布英国著名旅游城市,并拥有海外最大华人车队,旅、住、行可统一调配,让旅客可以舒心旅游享乐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