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来欧去携手圆你欧洲梦

http://www.cnair.com 2014-12-30 11:11: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在的年轻人,都有一颗不安的心,怀揣着一个大大的世界梦,梦想着有朝一日,去游遍天涯海角,去感受人间百态。去法国,体验热情洋溢的浪漫之旅;去奥地利,享受高雅尊贵的音乐盛典;去爱琴海,领略文艺清新的希腊风情;去瑞典,感受独一无二自然奇观。可是,现实,总是让人踌躇不前,种种条件限制,摧毁了一个又一个年轻的世界梦。现在欧来欧去来了,圆梦时刻也来了。

 

  “欧来欧去GoEuGo”是以半自助游形式的游览欧洲各国的华人旅行团,目前有红、绿、蓝、黄、紫五条路线,每条线路行程为七天(一个星期),每天固定行程,全年保证出发,循环不停,是一个四季永不停歇的循环式旅游团!该五条线路覆盖了欧洲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德国、法国、意大利、梵蒂冈、摩纳哥、捷克、奥地利、瑞士、英国、苏格兰、葡萄牙、西班牙,共15个国家50多个城市。欧来欧去循环旅游团自2005年启团至今已成为欧洲当地目的地旅游产品的领导者,已然是全球华人赴欧洲旅游的可信赖品牌。2014年12月,欧来欧去循环旅游团更是荣获了中国出境游风云榜的“最佳欧洲当地参团旅游产品大奖”。创办于2004年的中国出境游风云榜是中国出境游业界最具影响力的榜单。

  欧来欧去(英文名:GoEuGo)是由至活旅游有限公司“GEG TRAVEL LTD.”首创的“循环巴士旅行团”。自2005年开始运营至今,“欧来欧去(GoEuGo)”成功打造了“全年不停,没有一天不出发”的事实。其保证出发以及任选上落城市的运营特点,为前往欧洲旅行的游客打开方便之门,提供了灵活稳妥的旅行方式。

 

  欧来欧去(GoEuGo)循环巴士旅行团与一般的旅行团无异,有舒适的巴士接送、专业的导游沿途全面的讲解和精心的照顾、三星级品牌酒店的住宿与早餐;但同时又有一般旅行团无法比拟的特点:每条线路为七天(一个星期),每周不停循环,四季开通并且不受人数影响,天天保证出发.自由选择入团以及离团的城市。自定参加天数,参加全程或者分段参加随意安排,五条线路行程任意搭配,灵活变出心意旅程。 团费以参加天数计算,可预算简单而且是多语(中文、粤语和英文)导游沿途讲解照顾,无强制性消费和购物。

  如果,你已经迫不可待,如果,你已经饥渴难耐,如果,欧洲就是你的菜,那就让欧来欧去引领你前行吧。至活旅游有限公司“GEG TRAVEL”的丰富而全面的欧洲旅游产品和资讯既为热爱自由的游客提供了免费当地欧洲旅游资源,又提供了针对自由行客人而量身打造的目的地碎片化产品,比如接送服务,一天游等;当然其旗下的欧洲迷你自主团更是你欧洲私家旅游的好顾问,以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打造属于你的轻奢私人定制之旅。没有具体计划,没关系;语言沟通障碍,没关系;没有心理准备,没关系。欧来欧去全部帮你解决所有问题,只需带上你的行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圆你的世界之梦,行你的欧洲之旅,一切,尽在欧来欧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