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享乐旅游特惠游欧洲,重阳送礼不如送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5-10-10 17:2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重阳节将至,子女晚辈向老人表达孝心的方式有很多种,送礼不如送旅游,在旅途中收获的快乐才是无价之宝。享乐旅游网推出一价全包的欧洲旅游产品,对往返机票、接送机、住宿、餐饮、签证、保险等产品实施无缝链接,底价直销服务到位,报名享乐旅游,父母长辈可轻松游欧洲。

  一条龙服务体验,旅游乐享其“程”

  享乐旅游网一价全包,一步到位的旅游服务能让老人轻松享受欧洲旅游。想要给老人报名旅游顾客,只需要在享乐旅游网上为老人报名,选择心仪的旅游路线、出发日期、提供于办理签证保险所需要出游者个人基本信息材料即可。享乐旅游网资深旅游团队为旅客高效处理签证机票订房等事宜,顾客只需要静候出发日期到来,自行出发乘机,让老人轻松乐享其“程”。

  舒适行程轻松游,更适合老人旅游

  常规跟团游行程太过紧凑,旅途疲劳不适合老人,而且大多参杂购物环节,这大大降低了旅游体验。乐旅游网的所有欧洲旅游产品均是半自由行模式,全程无强制消费和最低消费,真正纯玩体验。路线行程张弛有度,不赶路,舒适的行程安排也不会使老人旅途有负担,旅客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游览景点名胜,相比常规跟团游更适合老人。

  优质海外地接社,旅游品质有保证

  海外地接社的质量直接决定旅游的质量。国内欧洲跟团游,由于资源有限,海外地接只能外包给当地旅社,旅游成本升高且旅游售后服务断连,旅游品质得不到保证。享乐旅游网隶属英国欧美嘉旅游集团,是20年老牌华人旅行社。在英、法、西等多国拥有自己的地接社、车队以及酒店,一手欧洲旅游地接资源品质直销,保证低价且优质。在旅游和服务上,可实现当地导游、酒店房间以及旅游大巴车都可以统一调度,连锁反应,保证老年人旅途舒适体验。

  价格更惠服务优,真正的好玩不贵

  一般跟团游产品外包地接,价格昂贵,而享乐旅游网欧洲有产品均是品牌直销,性价比优于同行。欧洲旅游一价全含最低7000起,百条线路可选,覆盖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希腊等国家,满足旅客欧洲多国游和一国深度游的不同旅游需求。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自选项目,明码标价自主选择,真正的好玩不贵。

  国庆以后逐渐进入欧洲旅游的淡季,并非此时欧洲无美景,而是因为假期限制,正是退休老人去欧洲旅游的最佳时间。此时,机票酒店价格将会大幅度下降,同时避开拥堵人流也能欣赏到欧洲绚烂秋景,让老年人可以舒心享受旅游之乐。享乐旅游惠游欧洲,重阳送礼不如送旅游,如果您还没想好怎么家里的长辈和老人表达孝心,那么为他们报名享乐旅游将是一个不错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