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新增天津=大阪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5:05:37 来源:商业电讯

  北京 2016-01-15(商业电讯)-- 2016年1月 15日,奥凯航空成功开通天津=大阪航线。该航线是奥凯航空在2016年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也是公司在18天时间里开通的第二条日本航线,保持了快速发展日本航空运输业务的迅猛势头。

  据悉,奥凯航空天津=大阪航线由波音737-900ER 执飞。具体航班号为BK3025/6航班,每周二、周五各一班,11:50由天津出发、16:00抵达大阪,回程17:00从大阪出发、18:55抵达天津。(均为当地时间) 。

  奥凯航空自2014年开飞第一条国际航线以来,实现了国际业务的快速发展。相继开飞多条飞往韩国、泰国的国际航线。2015年12月30日,奥凯航空成功开通第一条日本的航线(天津=东京),进一步增加国际航点。

  大阪作为仅次于东京都市圈的京阪神都市圈的中心,更是旅客到日本游览观光的主要地区之一。奥凯航空天津=大阪航线的开通为天津以及周边地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航空服务选择和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