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嵩顶滑雪场体验嵩北森林公园冬季另一面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4:1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嵩山作为道教圣地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人文遗迹,如今已经成为我国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之一。而中岳嵩山则在嵩山景区中占有总要的位置,除了这里数不胜数的寺庙道观,这里更有我国省级森陵公园——嵩北森林公园。

  嵩北森林公园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四季风管迥然不同。夏季嵩北森林公园气温平均20°,是避暑度假的好去处,整个嵩北森林公园以“高、幽、爽、险”为主要的特色,娘娘床、京兆王墓、登天梯、玉柱峰、森林浴场、原始森林等去处让嵩北森林公园更显好玩。

  如今,冬季来到嵩北森林公园的游客,又有了一个新的去处——嵩顶滑雪场。据了解,嵩顶滑雪场是由探路者冰雪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斥资投建设的,三期建设完城后,它将是拥有目前北京以南最丰富雪道设施的符合国家5S级滑雪场标准的户外冰雪乐园。

  冬季来到这里游玩,不仅能够体验到嵩北森林公园冰雪可爱的一面,更是能够体验到户外冰雪项目的乐趣之处。

  嵩顶滑雪场位于嵩山中岳北边,在冬天能够欣赏到高山高山雪场、原始森林、空中草坪、山顶湖泊群等丰富的自然景观。嵩顶滑雪场目前占地22万平方米,拥有初级、中级、高级滑雪道10条;50余名专业教练能够有效的为前来游玩体验的游客提供专业的四小时免费教学服务,让游客能够尽快的感受到滑雪运动的魅力之处。

  未来,这些数据将会扩充到造雪面积100万平方米,近50条初中高级滑雪道,以及上百位业余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不仅有2000平米、涵盖170多个国家美食的自助餐厅,更有专供儿童游玩的冰雪场地,戏雪区、冰雪广场等区域,包含多种多样的雪上娱乐设施,能够让孩子更好的体验到自然乐趣。

  嵩顶滑雪场地处“郑州-巩义-洛阳工业走廊”核心地带,距郑州、洛阳、焦作均在1小时车距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冬季来嵩顶滑雪场,欣赏别样的中岳嵩山,更欣赏别样的嵩北森林公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