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湾森林公园浓情特惠十二月

http://www.cnair.com 2014-12-01 16:1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与凛冬同行,为四季驻颜!

   一步一景,浓本多情

  年末的海湾森林,唤醒自然的天籁,沿路穿梭,古风的建筑,爽朗的丛林,小径辗转,您正在经过的是海湾森林12月的告白。

  跨越杉树林立的香樟西路,途径大草坪,作别身后的喜悦,拥抱本木的多情。回忆乍起,红叶浓情。

  深藏的海棠路是森林的俏皮,婆娑的红叶林是森林的思念。辗转流连,别忘记了前行的路。

  穿越的感受,来自于森林的隐秘,飞跃的惊喜,源于森林步道的起伏。青春暴走,记忆停留。

  看见百鸟湖了,那是水巷在召唤。看看景,暖暖心,沿着绵长的水线,直击尽头的畅快。

   百鸟探香,纵横交错

  12月的海湾森林,安放着公园所有的温厚——百鸟湖。眼底,残荷舞,秋风起,那是百鸟湖的思念在蔓延。回望,水巷森林,青砖白瓦,木舫悠游,风起云涌。远方,偶尔跳脱的大鱼,那是森林对秋日的铭记。

  青葱岁月,交换人生

  追逐、逗乐的年少,随风消逝。我的那些花儿,是否还在静静的开放。位于公园核心地带的3.2万平方米的草坪。高坡绵连,怀念的翻滚,这里可以给你。暂且一天,把自己交给心灵,奔跑,怒放,义无反顾。

  海湾森林特惠季半价优惠享不停

  年末了,优惠了,上市了,半价了,要疯了!主要是疯了!

  海湾森林推出年末特惠季,半价优惠享实惠,草莓上市享美味,12月的每一天都萌萌的!

  年末感恩特惠:

  时间:2014年12月1日-12月31日

  内容: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半价优惠

  特惠:原价80元现售40元

  年末感恩上市:

  时间:2014年12月1日起

  内容:“奶油草莓”今日上市

  厂牌: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森林农场

  ~~~~~~海湾森林那点事~~~~~~

  景区地址:上海奉贤区海湾镇随塘河路1677号

  咨询电话:021—57169696

  自驾车线路:

  市区—S4—G1501瓦洪公路出口—瓦洪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市区—S20—S2新四平公路出口—五四公路/五四支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市区—林海公路—平庄公路—瓦洪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公交线路:

  轨交2号线(7号线)龙阳路站-龙平芦专线--海湾3线-海湾森林

  轨交8号线沈杜公路站-海航线-海湾3线-海湾森林

  轨交8号线江月路站-江五线(江平线)-奉城3线-海湾森林

  南桥汽车站-南燎专线-海湾森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