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受冬日滑雪的刺激与浪漫 就来伏牛山滑雪场吧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6:17:06 来源:网络

  11月28日,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2015-2016冬季户外滑雪盛大开滑,这也是在河南降雪后气温回升的前提下,今年中原地区第一家正式开放的户外滑雪场,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必将再度引领今冬滑雪热潮!

  28日上午,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领导,洛阳市体育局、栾川县人民政府、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县教育局、县体育总会、石庙镇政府等一众领导领导及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总经理王晓虎先生出席了开园仪式并致辞,表达了对景区发展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开滑前,洛阳伏牛山景区二十台进口造雪机一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进行紧张有序的造雪,已连续造雪一周,滑道雪厚达40cm以上,雪质也极好;景区海拔较高的地理位置,也让这些结合天时地利条件造出的雪得到较好的保存,确保了28日前来体验的滑雪爱好者可以一享冬日激情。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占地10平方公里,地处海拔1700-2100米的伏牛山西鼎峰北侧,雪场拥有高、中、低等不同级别的滑道,充分满足不同水平滑雪爱好者的要求;是中原地区设施最齐全、场地规模最大、雪道设计最专业、冬季开滑时间最早的滑雪场。配备雪地摩托、滑雪圈德国滑道等多种雪上活动装备,更是创造家庭欢乐气氛的好场所。

  在白雪皑皑的冬天,来伏牛山享受一次滑雪盛宴自然是不错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