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部湾航空1月21日起新开南宁=泸州=兰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1-12 16:5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6年1月12日,南宁,本报讯(通讯员 蓝宇 杨骏)

  2016年1月21日起,泸州的旅客将有出行新选择,北部湾航空将新开南宁=泸州=兰州航线,是继南宁=长沙=徐州航线后在2016年开通的第二条新航线。

  南宁=泸州=兰州航班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去程GX8829航班,8:00由南宁起飞,9:30经停泸州,10:10自泸州起飞,11:40抵达兰州;回程GX8830航班,12:20由兰州起飞,13:50经停泸州,14:30自泸州起飞,15:50抵达南宁。

  泸州是中国闻名的酒城,泸州老窖和郎酒等著名酒品牌均出自于此,是全国重要的循环型化工基地、挖掘机制造中心,同时也是四川、重庆等地的经济枢纽。兰州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丰富的自然资源与浓厚的异域风情每年都吸引众多游客观光旅游。南宁是一座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和睦相处的现代化城市,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得南宁满城皆绿,四季常青,有"绿城"的美誉。新航线的开通将使三地的经济、文化、贸易合作更加密切。

  据了解,大多数在泸州的旅客出行选择的方式依然为大巴车,既消耗了大量的出行时间,又没有到位的安全保障。本次北部湾航空开通南宁至泸州、兰州航班,将极大地缩短三地间往返的时间,单程耗时最短为1小时20分,为旅客提供更多便利选择。

  据悉,为方便旅客能够提前购买到春运期间机票,北部湾航空官网长期推出“提前购”特惠机票产品,官网提前40天购票一折起,提前20天两折起,使旅客出行选择更为灵活。

  更多优惠机票详情请登录北部航空官方网站www.gxairlines.com或关注北部湾航空官方微信GXairlines或拨打北部湾航空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111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