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格标准实对照 从严要求见实效

http://www.cnair.com 2015-12-29 12:0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按照南航新疆分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要求,12月28日,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召开领导干部“三严专题民主生活会。南航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本森、党委工作部冯劲涛、纪委办公室杨可全、人力资源部王清到会指导,会议由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赵立新主持,实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关于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规范要求,精心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等环节,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按照会议主题,汇报了学习体会,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了各自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职尽责、“不严不实”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和方案。

  最后南航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本森同志对如何进一步深化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提出要求。会后,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民航实业公司发展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