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消防护卫部深化宣贯陆空侧管理办法 突出培训工作实效

http://www.cnair.com 2014-08-26 18:16: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8月21日,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再次集中组织《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陆、空侧管理办法》专项培训,培训课程分为陆侧区从业人员准入资格、空侧区从业人员准入资格、防止跑道侵入、FOD防治四个部分。
机场消防护卫部再次组织员工集中开展学习《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陆、空侧管理办法》的目的是将其内容更加深入灌输到员工的思想中,熟知其内容和标准,通过落实管理办法规范从业人员行为,建立良好的机场运行秩序,不断提升安全服务品质。在培训过程中采取开放式提问互动,动过交流讨论加深参训人员的印象。除组织集中专题培训外,消防护卫部还将所有培训要点和课件以OA形式下发至所有岗位,营造全员讲学习、比业务、见行动的浓厚氛围。
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陆、空侧管理办法》考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