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妈妈资本参与主办海南省跨界座谈会,并推出"旅居宝"

http://www.cnair.com 2015-12-16 10:32:06 来源:新快网

  2015年12月11日,是“妈妈家”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妈妈资本联手妈妈送房共同推出全国首款旅居理财产品——旅居宝。

  由海南省商务厅、旅游委、住建厅及海南省四大市县政府(海口市、三亚市、文昌市、白沙县)合力主办,妈妈资本参与协办的海南省“旅游地产+互联网+金融”座谈会于海口市海南迎宾馆正式启幕。妈妈资本创始人兼CEO任晓彦先生在会上发表了《闲房、闲钱、闲人的共享模式——互联网金融与海南旅游地产》主题演讲。针对海南省旅游地产现状,任晓彦先生着重介绍了妈妈送房精心筹备数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及产品——旅居宝,这个产品第一次正式亮相,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深入调研,精心筹备

  作为本次会议唯一的企业协办方,妈妈资本调研团队深入研究会议需求,围绕“旅游地产+互联网+金融”的主题进行多方研究。在会议前一个多月,妈妈资本团队兵分多路,先后赴海口市、三亚市、东方市、儋州市、文昌市、白沙县等进行当地调研,广泛征求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意见,详细了解海南省旅游市场、地产市场的情况,先后深度接触海航地产、雅居乐地产、海南万科、海南第一投资控股集团、海南华锦旅业集团等明星企业近百家,积极寻求合作的突破点。全方位了解海南省旅游地产的现状,扎实细致的调研,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高朋满座,惊艳亮相

  2015年12月11日下午15时,海南省20余名海南省、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70余名商业巨头及行业精英汇聚海南迎宾馆,共同探讨海南省旅游地产的未来出路,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姚磊先生主持会议。

  会上,省旅游委副主任陈铁军、省住建厅副厅长陈孝京为座谈会致辞。陈铁军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对座谈会的举办为海南省解决旅游地产结构性过剩问题提供最及时的解决方案。陈孝京副厅长则号召业界沿着在海南购房、在全国度假的模式寻求出路。随后,长江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和人力资源学教授王一江先生作了《浅析海南地产业的现状与前景》的演讲,他认为目前海南房地产市场去库存难度大,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应用“互联网+”的手段,从消费需求、现金回收、销售模式等进行了改造。

  妈妈资本创始人兼CEO任晓彦先生就互联网如何服务海南地产作了专题演讲。任晓彦先生表示,海南旅游地产行业短期困难前所未有,中期挑战持续存在、创新势在必行,但海南独有的自然地理优势、消费结构升级等因素决定了,长期来看,海南旅游地产仍具较大增值空间。任晓彦认为,缓解当前困境的主要思路,还在于互联网、金融与旅游地产的融合。互联网时代的本质是信息传播成本的降低,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对象,以合适方式低成本连接。金融的本质是配置货币资源,没有一个企业可以离开金融,也没有一个企业可以离开互联网,而通过各项资源整合、互联网连接,可以创造更轻、更慢、更暖的休闲度假生活。

  随后,针对上述系列问题,任晓彦先生介绍了妈妈资本管理公司的系列产品:旅居宝、任我行、首付贷、现场贷。其中,着重推出妈妈送房精心筹备数月的全国首款旅居理财产品——旅居宝。这是本款产品的首次亮相,引起现场的热烈反响。

     强强联合,加速落地

  座谈会的签约仪式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波高潮。妈妈资本、妈妈送房与海南第一投资控股集团、华锦旅业、亲和源股份有限公司、龙栖湾置业有限公司等数家海南省地产、旅游服务龙头企业举行签约仪式,协力寻求“旅游地产+互联网+金融”的突围之路。

  旅居宝:妈妈资本联合妈妈送房潜心数月精心筹划,献上全国首款旅居理财产品,跨界整合互联网、金融、地产、旅游资源,搭建连接『闲人、闲钱、闲房』的桥梁,让远方的“家”更有温度,让家的梦不再遥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