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会聚西双版纳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 探索雨林秘境

http://www.cnair.com 2015-12-11 10:12:44 来源:中华网财经

  西双版纳是中国唯一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以神奇的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被誉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也是近年来最火爆的会奖旅游目的地之一。

  西双版纳会奖 感受东南亚风情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于2015年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西北部倾力打造了极富地方特色的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西双版纳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区内包含由超五星级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五星级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及四星级西双版纳万达假日度假酒店组成的高端度假酒店群,另有主题公园、雨林体育探险公园、傣秀剧院、商业中心等旅游休闲场所,其规模足以与美国迪士尼相媲美,大大促进云南旅游转型升级。

  西双版纳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总计978间客房;拥有7700平米的会议空间,包含3个宴会厅及19个会议室,最大宴会厅面积达到1200平米,一流的视听系统及会务设备、专业的会议管家全程服务,为客人提供丰富的会议活动空间。此外,针对大型活动,度假区还可安排包机服务。

  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

  酒店拥有151间典雅舒适的别墅客房(套房),客房总面积137平方米起,均配备私人泳池、花园及露台。4,000平方米会议中心,包括无柱大宴会厅及6间风格各异的会议室等。室内精致奢华的装潢营造出浓郁的民族氛围。度假区唯一雨林原生态水疗中心—SHUI水疗,由5栋独立奢华水疗别墅群组成。其中版纳雨竹疗法及古法泰式按摩疗法,为宾客开启与自然融为一体的身心放松之旅。

  西双版纳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傣族风情建筑、国际品质设施、热情周到服务,营造了西双版纳度假“天堂”。酒店415间客房与套房,拥有16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包括1间63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及2间多功能会议室,是举办董事会议、香槟酒会或盛大婚礼的理想选择。

  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C林度假酒店

  酒店毗邻万达商业广场、傣秀剧院、酒吧街和完整呈现西双版纳十三个少数民族风情产品的万达景街。酒店660平方米无柱高挑的大宴会厅,气势恢宏。紧邻宴会厅的私密草坪可以提供不同风情的户外茶歇。位于后花园的婚礼风情草坪更是各类酒会活动的绝佳场所。酒店拥有各式度假客房、套房412间。每间客房均有独立观景阳台面向花园泳池,或赏热带园林景观,或眺望满目滴翠的热带山景。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真情推出优惠套餐,满足各种会议活动需求,一价全包,让客户体验无忧会议。

  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

  全天会议套餐

  半天会议套餐(含泰傣风味午餐及香茅草主题茶歇)

  半天会议套餐

  西双版纳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假日半天会议套餐

  假日全天会议套餐

  假日24小时会议套餐

  西双版纳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希”式关爱全天会议包价

  “逸”域风情半天会议包价

  倾我智会,享您所想房间+会议包价

  西双版纳旅游 探索雨林秘境

  会议之后,可以游览西双版纳原始热带雨林、野象谷、孔雀园、曼听公园、傣族园、基诺山寨等著名景点,尽情体验热带雨林的风土人情,更可饱览东南亚第一长河——澜沧江的迷人风光。

  行程一、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及周边景点

  西双版纳主题乐园是万达首个世界级大型室外主题公园,具有浓郁的版纳地方特色。整个乐园分为陆乐园和水乐园两部分,其中,陆乐园由瀑布广场、丛林冒险、茶马古道、渔人码头、蝴蝶王国五大主题区组成,浓郁的傣族风情贯穿其间。

  与万达西双版纳主题乐园交相辉映的傣秀剧场则是万达国际度假区的又一亮点。傣秀剧场,顶尖创意的建筑造型,容纳1200座观众,神秘的雨林生活、唯美的傣族神话故事及高科技特效相融汇,为全球观众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视觉盛宴。

  曼听公园 景区集中体现了“傣王室文化、佛教文化、傣民俗文化”三大主题特色。曾是傣王御花园,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园内有完好的500多株古铁刀木林及植被,山丘和河道,民族特色浓郁的人文景观,是个天然的村寨式公园。

  行程二、经典之旅:原始森林公园、野象谷

  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以“原始森林、野生动物、民族风情”为三大主题特色,龙树板根、独木成林、老茎生花、植物绞杀等植物奇观异景随处可见,峡谷幽深、乌鸣山涧、林木葱茂、湖水清澈,让您真切感受到大自然的神秘。

  野象谷热带雨林景区:野象谷充满神秘奇异、惊心动魂的探险活动,观蝴碟馆、百鸟园、蟒蛇园、穿越热带雨林、观看大象表演……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

  行程三、傣族园里赏孔雀、游神秘的澜沧江

  傣族园由保存最完好的五个傣族自然村寨组成,建有典型的缅式佛塔和传统的傣家竹楼,可以观赏到数百只孔雀齐飞的壮观场景。

  湄公河印象乘豪华游船,畅游魅力澜沧江,航程8公里,往返约30分钟,沿途可远观澜沧江新大桥、流沙河,感受千年古塔“塔庄慕”“塔庄董”风彩,两岸绿荫滴翠,芳草茵茵。

  魅力西双版纳,迷人的万达国际旅游度假区,和您一起探秘原始雨林,了解少数民族文化,体验高端度假酒店的设施和服务,开启难忘的会奖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