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约会万达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尽享娱雪乐趣

http://www.cnair.com 2015-12-10 11:57:52 来源:天下金融网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童话般的雪地梦想,冬日暖阳抚慰着晶莹的雪花,湛蓝的天空中飘浮着一缕白云,融化在一望无垠的冰雪世界里,无论是激情四溢的滑雪,或玩雪撒欢,亦或极目远望……都将瞬间托起一片最美好的遐想。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将圆您所有对雪地的梦想。度假区位于长白山西麓,集高端酒店、山地滑雪、山地乐园、雪域温泉、度假小镇于一体,是中国唯一高端山地度假体验地。

  山地滑雪 感受速度与激情

  长白山国际滑雪场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雪期从11月至次年4月,长达6个月,积雪深度在1米以上,雪质松散,呈絮状,是国内唯一一家被誉为“会呵护的港湾式滑雪场”,赢得众多滑雪爱好者的青睐。

  滑雪场共有滑雪道43条,其中满足冬奥会比赛要求的9条高级雪道,以及14条中级雪道,20条初级雪道,可同时容纳8000位滑雪者。滑雪场有7条索道,配有国内外先进的索道设施,还有12条适合初学者的魔毯,每小时运力达到2万2千人,确保游客安全、舒适的进行滑雪活动。

  雪圈公园,每年12月至次年的2月份都是雪圈公园的营业时期,雪圈公园位于佛库伦湖上方,冬天成了一座晶莹洁白的公园。 还有冰上碰碰车、冰上小火车、冰滑梯、冰上自行车等娱乐设施,让人完全沉浸在冰雪的快乐里!

  累了,冷了,怎么办?来汉拿山温泉度假会所,这是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唯一一家温泉度假主题会所,偏硅酸精灵,采自地下2800米火山雪域温泉水,彻底消除疲惫,放松身心。

  当然,这里更不缺少文化艺术气息,大型梦幻情景秀《天地长白》,舞台人物穿梭在双层投影营造的梦幻空间里,强大的视觉冲击带来震撼的效果。

  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感受原始生态的冰雪世界,是一生不可错的体验。

  高端酒店 完美会奖

  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拥有长白山柏悦酒店、长白山凯悦酒店、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等8家品牌酒店。整个度假区内客房总数超过3000余间,会议及活动空间达近8000平米,包括十余个大宴会厅,近40个会议及董事会场地,其中最大的宴会厅面积达1240平米,完全满足不同商旅会议需求。

  长白山凯悦酒店

  酒店以北美风情的山野村居为灵感,粗犷的石材、挑高的棚顶给人强烈的空间宽阔感。酒店拥有278间宽敞明亮的房间;超过2000多平米的大型会议场地,其中近1200平米的无柱式凯悦宴会厅,空间豁达,能同时容纳1000人。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酒店368间舒适的客房,享受家庭度假的温馨愉悦。985平挑高9米无柱宴会厅及7个不同规格会场,满足各种会议活动要求。

长白山万达喜来登酒店

  酒店297间客房,采用木质色调装饰,优雅精美,舒适温暖。10间独立多功能厅,其中1240 平无柱宴会厅。

长白山万达套房假日酒店

  酒店营造家文化,235间套房相互独立,私密惬意,每间套房都带有独立观景阳台,傍晚可俯视度假小镇迤逦街景;拥有千平会议空间,配以度假区唯一正宗川味餐厅。

长白山柏悦酒店

  163间豪华客房分布在10栋别墅内,可欣赏滑雪场及山林壮美景色;最大会议空间260平方米。

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

  简约雅致的长白山万达智选假日酒店,共有1002间客房,设施设备先进完善;400平米多功能厅,满足各中小规模的会议需求。

长白山万达宜必思尚品酒店

  拥有505间客房,套房设计将大家族旅行变为可能;拥有356平米会议空间。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

  精致活力的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客房配以特色天梦之床,营造独特温馨居住氛围;2400平功能空间,设12间会场。

  上述这些高端品牌酒店,都是商务会议活动的理想场所。无论是豪华的会议室,舒适的客房,或是火山雪域温泉,雪地里的速度与激情,均能带给您一段难忘的会奖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