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逃离冬季 领略万达版纳的四季如春

http://www.cnair.com 2015-11-10 16:0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霜降一过,意味着寒冷冬季的来临。当人们在寒冷、雾霾、暴雨不时来袭的都市里,彼此借着“一幅图就看出你是南方人还是北方人”、“秋裤君”等段子互相打趣的同时,也许还可以选择另一种的生活方式。每年的11月到下一年的4月,反而是西双版纳最宜人、最适合旅游的季节。

  “长夏无冬,一雨成秋”这句话就生动形象的描绘了西双版纳的气候。寒冷的冬季行走在四季如春的西双版纳,依旧还可以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在路边散步;可以尽情的欣赏热带雨林,探索神秘的原始森林;可以与伴侣、家人、朋友到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享受悠闲、温暖、自然、欢乐的美好时光。

  亲近自然 悠闲自在

  悠然漫步于西双版纳万达主题乐园,尽享闲适慢生活带来的舒适自在。行走在茶马古道主题区,如同行走于历史的长河中,欣赏云南自然景观的剪影,玩味各种古代商品,领略曾经的茶马风情。漫步在水上主题乐园里,与家人一起享受美妙的欢乐时光,更可来一场主题式温泉SPA。穿梭在热带雨林中,这里不仅有纯自然的热带雨林,也有引自国内外近万种的热带植物,闭上眼睛,沉醉在自然风光中。

  真意文华、悠然自我。这就是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拥有11间不同风格的餐厅和酒吧、多种的健康娱乐项目,让你开启身心放松的体验休闲之旅。打开房门,看到是的茂密的热带雨林,悠然徒步于小路间,一种远离城市喧嚣,融于大自然的感觉油然而生。

  放松心情 激情一刻

  享受家庭欢乐,与孩子一起愉快玩耍就不得不来到陆乐园的蝴蝶王国和水乐园。陆乐园中的蝴蝶王国,以蝴蝶造型景观、艺术表演和游乐体验为核心,集多样化游乐于一体,白天让人心旷神怡,夜晚让人流连忘返,是家庭休闲的首选地。其中的蝴蝶翻飞转盘、蝶影飞舞骏马、昆虫大作战,让孩子体验童趣,让家长释放童心,在童话的世界里驰骋飞舞。而花朵为主题设计的室外水乐园,其中的傣家水寨、浪花宝贝更是深得孩子喜爱。岸边专门为游客准备了躺椅,可以躺下来晒个日光浴,静静地享受生活,放松心情。

  此外,度假区里的主题乐园作为万达大型室外主题乐园的排头兵,绝对能给人意想不到的超赞体验。在沧澜飞渡体验360度的垂直回转,在望天巨树感受刺激的超高失重,在雨林飞鹰尽享飞鹰般的倒挂姿势,在巨浪湾拥抱扑面而来的浪花。除了这些人气超高的明星项目,乐园的其他项目也通过国际化、高科技与民俗文化的完美结合,带给了游客不一样的体验感,成为寻找刺激的朋友旅游度假首选之地。

  民族文化 深度体验

  除了游玩项目,都市无法深入体会到别具一格的傣家文化,全部在这里显现。既有展现原生文化的国际顶级水上民族秀《傣秀》,由万达集团与国际顶尖舞台艺术制作公司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合作,联袂推出的世界顶级魔幻水上汇演,由国际著名舞台秀设计师弗兰克•德贡亲自编排,以傣族古老神秘的爱情传说为蓝本,讲述了一名少年关于爱情、诱惑和重生的心灵故事。以简约而紧凑的结构再现了神秘的雨林生活和唯美的傣族神话故事。

  乐园内还拥有以傣泰民俗文化为核心的演艺表演《孔雀公主》、《美人鱼》、《蝴蝶公主》。欣赏“孔雀公主”穿戴的当地特色民俗服装和装饰。随“美人鱼”一起感受充分融合了傣族文化、动感、高科技元素的特技秀。放飞想象,跟随剧情穿越回魔幻的冰河时代,探寻蝴蝶王国的宝藏与传说。

  此外,从酒店服务员的微笑服务到三甲医院医生护士的贴心关怀,完善的配套、优质的服务也为这样的一次享受生活之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当你逃离冬季的都市,置身在苍莽的热带雨林、鲜见的少数民族情调、无比灿烂的阳光和亲朋好友的欢声笑语之中时,你可以领略到的,或许是生活带给你的,别样的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