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酒店经营的硬道理

http://www.cnair.com 2015-10-29 15:38:39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联盟广东省深圳市蛇口海上世界酒店组织员工到被称为深圳最美溪谷的杨梅坑游玩,感受仰而望山,俯而听海的乐趣,借此庆祝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酒店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的称号。

图:格林联盟广东省深圳市蛇口海上世界酒店 客房

  酒店位于南山区水湾路22号,周边为繁华商业区,各地美食、超市、银行、娱乐、休闲中心遍布酒店周围,交通便利。酒店前邻景色宜人的南山公园,后靠蔚蓝壮阔的大海。海上世界景区、蛇口港、蛇口汽车站和深圳湾近在咫尺。

  酒店拥有标准房、大床房、家庭房等多种房型,房价在259元至339元之间。酒店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Wi-Fi和宽带上网,更有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是旅游度假的理想居所。

图:格林联盟广东省深圳市蛇口海上世界酒店员工合影

  第一排左起:朱志华(店长)、叶伟俊、代宇、宋鹏程、赖钰添、刘华明、刘波、穆雪香

  第二排左起:高佶珍、 赵秋云、候建华、苏凤华、何矿玉、蔡文雅、詹婉宁、高洁英、邓丽荣

  第三排左起:蔡玲、陈金体、王淑莲、刘妙妙、龙君、段小珍、高福荣、王碧春、张涛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格林联盟广东省深圳市蛇口海上世界酒店不惧困难,力争上游,问及酒店成功经营的秘诀时,酒店店长朱志华表示:"在酒店经营中,最重要的是'捕获'顾客的心,好服务才是硬道理。"

  "现在酒店行业竞争激烈,所以硬实力与软实力必须两手抓。酒店的设施是基础,好服务则会吸引顾客。我们酒店一直主张微笑服务,用我们的笑容为客人的旅游度假增添光彩。另外我们推出了连住特惠,为连住的客人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与优惠。我们还为入住会员提供免费的牛奶和面包,为健康生活助力。"

  朱店长坚信:"客人的需要就是酒店的发展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