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参加2015年中国森林旅游节

http://www.cnair.com 2015-10-28 16:3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0月10日,以“生态之旅,绿色生活”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森林旅游节在湖北武汉举办拉开帷幕。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也参与了此次森林旅游节,在森林旅游节期间,为湖北的朋友们带来了乔传藻教授的课文《望天树》(《望天树》入选鄂板中学语文教材),跟着课文去旅游,向全国各地朋友宣传热带雨林望天树。

  展会上各省、自治区都运用各自的优势,吸引各地游客的眼球。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在此次森林旅游节期间,向各地游客展示了珍贵的望天树种子。望天树是中国的一级保护植物,只有在中国云南才生长的特产珍稀树种。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望天树景区是中国唯少有的从水、陆、空体验热带雨林的AAAA级景区,它位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境内,距景洪市134km,距国家一级口岸磨憨60km,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核心腹地。在这里您可以挑战惊险刺激的树冠走廊,和雨林巨人望天树进行天人合一对话,领略热带雨林五大奇观的神奇,欣赏东方亚马逊南腊河热带雨林河流奇观,体验最原汁原味的傣族、哈尼族、布朗族、瑶族、彝族的风情民俗。望天树景区的纯天然原生态环境,是休闲度假,雨林养生的不二之选。

  此次森林旅游节还举办了全国万张森林公园门票免费送的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为期三天的森林旅游节在各省市相互推介中,游客的欢呼声里圆满落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