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速8开放式清洁倡导者”——速8(中国)第十届速8日隆重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5-10-13 12:4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0月13日, 在速8品牌开始中国第二个十年之际,速8(中国)第十届“速8日暨速8开放式清洁倡者”活动在山城重庆盛大举办,一场群英荟萃、卫冕争雄的“酒店业奥运会”又一次隆重上演。

  “速8日”源自美国,在速8品牌落地中国后,这一节日也成为所有速8人共襄盛举的盛大年会。从最初只是针对客房服务员的铺床比赛,2012年融入针对前台员工的知识技能大赛, 到2015年全新主题“速8开放式清洁倡导者”,针对酒店整体客房清洁的比赛;速8品牌经过不断的探索总结, 显示对源自1974年“干净&友好”服务理念的传承,对客人良好住宿体验的重视,以此积极倡导整体酒店行业对重视住宿卫生,保障客人权益。

  本届速8日首次引入的“开放式清洁”的整体理念,分为网络与落地活动相结合的形式,整体活动从2015年9月18日开始至12月18日结束,通过网络与地面相结合的方式以便让近1,000家门店全部参与到比赛中,用更强大的网络平台展示每家门店的清洁情况,对客人公开透明,并在重庆进行现场的酒店客房用品清洁及做床的比赛,加强酒店对客房卫生的重视,提升客房服务的质量。

  “速8每年都要举办速8日活动,已经坚持10年,而今年我们以“开放式清洁倡导者”的视角,用酒店客房的杯具清洁比赛,恭桶清洁比赛,工作车备车及做床比赛告诉我们的客人,我们的同行,速8从1974年起始终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本土或国际的连锁酒店品牌在快速发展扩张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出现过管理或执行上的不到位,速8愿意带头接受监督,不断改进,努力做到让消费者满意度最高!每年的速8日旨在提高酒店管理人员及公司员工运营标准执行力,更好的对我们的客人服务!” 速8(中国)特许加盟运营副总裁许悦女士在现场说。

  速8(中国)首席执行官陈涵先生表示,随着大众旅游的快速发展和人们体验旅游意识的增强,酒店业尤其是经济型连锁酒店需要抓住机遇,以服务为宗旨,以满意为目标,提升客人的满意度。 速8正是由于一直以来对服务质量的执著追求,速8中国在百舸争流的经济型酒店市场中奠定了坚实的品牌位置,在国内的消费者中间拥有了坚实的拥泵。相信对内倡导业务能力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对外追求“消费者满意度最高”宗旨的速8品牌,会走得更平稳,更成功!

  关于美国速8酒店

  Super 8® Worldwide, Inc. 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型酒店运营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运营超过2500家酒店。第一家速8酒店于1974年10月在美国南达科塔州的阿伯丁开业,收费标准为每晚8.88美元。美国速8酒店一直致力于向所有的住客提供干净的房间和友好的服务。美国速8酒店于2004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并于同年6月8日在北京开业了其第一家酒店。目前,在中国的近200座城市里已经有近1000家开业或即将开业的速8酒店。

  关于温德姆酒店集团

  温德姆酒店集团(NYSE: WYN)是Super 8®(速8酒店)以及其他品牌的拥有者,是全球著名的酒店及休闲服务业集团,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温德姆酒店集团以前隶属于胜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遍布全球六大洲的十大著名品牌:速8 (Super 8®)、戴斯(Days Inn®)、华美达(Ramada®)、Travelodge®、豪生(Howard Johnson®)、Baymont Inn®、Knights Inn®、Wingate Inn®、AmeriHost Inn®以及Wyndham® Hotel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