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坚持稳中求进的布局之道——格林酒店斩获“第十届五洲钻石奖”双料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8-10-18 17:4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0月12日,有着“酒店业奥斯卡大奖”美誉的“第十届五洲钻石奖”在昆明揭晓。格林酒店集团(纽交所上市公司:GHG,以下简称“格林酒店”、“公司”)凭借旗下多个品牌的综合影响力,荣获“年度品牌发展价值酒店集团”奖,公司董事长徐曙光先生也被授予“中国文旅产业创业功勋领袖”的称号。

图1:“第十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现场

  行业影响力口碑双丰收 格林酒店斩获两项大奖

  “第十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是世界酒店及旅游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此次盛会由世界酒店联盟、泛旅文化集团、文旅国际、旅游卫视共同主办,并得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和云南省旅发委的特别支持,吸引到20多个国家的政府领导亲临,近500位企业高层代表的踊跃参与。

  作为中国乃至国际酒店业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五洲钻石奖”每一届都经过世界酒店品牌研究中心调研、行业人士投票、评选委员会筛选、实地考察和投票评选等环节,成为多角度、全方位评价世界酒店企业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肯定。

  在“第十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现场,格林酒店凭借良好口碑赢得了市场认可,荣获“年度品牌发展价值酒店集团”奖,董事长徐曙光被授予“中国文旅产业创业功勋领袖”的称号。

图2:格林酒店集团代表在现场领奖

  格林酒店坚持以“客人利益永远第一”

  自2004年格林酒店品牌创立之后,格林酒店坚持以“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为经营宗旨,强调以“客人利益永远第一”为核心价值观,让所有入住格林酒店的客人都能感受到贴心的服务。

  目前格林酒店拥有8+品牌矩阵,包括中高端东方经典“格林东方酒店”、中高端商务“格美酒店”、中高端时尚“格雅酒店”、中高端休闲“格菲酒店”、经典商务“格林豪泰酒店”、个性组合“格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等,覆盖了从平价到中高端酒店的各级市场,在全国267座城市已经布局2434家酒店,拥有2400万个人会员和93万企业客户,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未来,格林酒店将继续服务好加盟商、服务好客户、服务好员工,以期再创佳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