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股份多喜临门!一举斩获第九届五洲钻石奖多项荣耀

http://www.cnair.com 2017-07-17 19:2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泛旅文化集团、美国亚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以及国际旅游经济领袖年会、第九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于2017年7月15日在海南海口成功举办。胜高酒店集团荣获“五洲钻石奖年度最具发展价值品牌酒店集团”奖,而董事长盛宏军先生亦荣获“五洲钻石奖年度杰出企业家”奖项,可谓是双喜临门。

 

  胜高股份董事长盛宏军荣获“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企业家”颁奖现场

  胜高酒店作为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新三板挂牌企业,一直以来在酒店业都以其成长性和卓越创新力闻名。胜高股份旗下现已形成胜高·盛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和胜开酒店、Wepai公寓、美隅民宿等七大住宿业产品并以大住宿业为入口,全产业链布局住宿业上下游产业链和共享经济等多个领域。本次摘得“五洲钻石奖”最具发展价值品牌酒店集团奖荣誉,是业界对其的认可,更是胜高酒店坚持创新,为打造共享经济平台建设发展的一大助力。

 

胜高股份董事长盛宏军受邀担当本次主题对话嘉宾

  本届世界酒店论坛大会以“跨界、融合、投资、合作”为主题。在与酒店界大咖们的论坛对话中,胜高股份董事长盛宏军表示,本次大会主题非常切合当今酒店的发展趋势,而胜高的发展也是始于跨界的。盛宏军在清华大学读研时的专业是工商管理,对资本市场运作有着天然的敏锐性,并一直在体制内工作。2007年,盛宏军从国企跨界到酒店行业,凭着其敏锐的资本市场运作嗅觉带领胜高登陆新三板,并使胜高成为全国住宿和餐饮业唯一入选新三板创新层的企业。

  所谓融合,在胜高更是一种创新精神。随着共享经济的发展,利用更少的资源消耗,满足更多人群的日常生活需求的生活方式盛行。为了给企业注入更强的运营能力与生命力,胜高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始终坚持创新,正着力打造一种新型的共享经济模式。该模式将为更多的酒店人提供更快捷、更人性化的工具,从而提高酒店人的效率,提高酒店的经济效益。

 

胜高股份董事长盛宏军与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吴军林先生(左)合影

  此次胜高酒店集团与董事长盛宏军先生一同获得“五洲钻石奖”的重要奖项,既是酒店行业对胜高酒店发展现状的称赞和认可,同时也是对胜高酒店未来发展的期望。相信未来胜高酒店坚持创新理念,通过与各界的战略合作,会为酒店行业总体发展带来新的希望,创造更大的价值,真正打响“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