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认真梳理排查党员组织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15-09-30 10:1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管理,顺理大队支部党员名单,完善党员信息,按照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的通知》要求,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梳理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重点对“三不”党员、入职文件起三个月内未转接组织关系的党员进行排查。经排查,大队支部有1名党员未及时转接 党员组织关系。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对该党员进行思想教育,现已将党组织关系转接至集团公司党委。

  今后,大队党支部将通过以下几个措施,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一是对新入职人员进行询问政治面貌,并告知机场集团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二是是中共党员的,要求入职三个月内转接组织关系;三是离职党员应用离职手续办理起三个月内转出组织关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